這條手部角質霜是我在outlet買的,價錢是定價再打八折,原本20塊錢變16塊錢.

其實他是outlet裡面價錢相對比較沒有那麼划算的商品,不過我家附近要看到瑰柏翠不容易,

這個商品又讓我很驚喜,就買下來了



商品英文名稱是Hand Recovery,感覺像是手部修復霜之類的

小姐跟我說他是結合洗手乳去角質以及護手霜合一,

官網上面也是把他分類為護手霜

光看名稱其實我還真的不知道原來他就是手部去角質,

不過光說他是一條去角質商品有點小看他,因為他特殊的質地不僅僅只是去角質

同時也可以滋潤手部肌膚.這個產品不是每個味道都有,

除了噴泉以外,只有園藝大師,Jojoba,和山羊奶總共四個味道.



包裝是塑膠軟管而不是鐵管,不用擔心到最後擠不出來還會被扭曲的鐵管割傷手,

護手不成反傷了手.

擠出來有點像是洗面乳的感覺,稍稍微會流動,不如護手霜來得濃稠


使用方式就是在乾的雙手上面均勻搓揉,我的用量大概是擠出大概2~3公分,

像平常洗臉那樣的份量,然後輕輕的按摩雙手,尤其是關節部位,

不過有時候整雙手按摩完了之後覺得那些顆粒好像還可以繼續利用的時候,

我會順手幫手肘按摩一下.



沖洗的時候感覺其實是有點詭異的,好像洗著永遠洗不掉的一層膜,

說他油膩倒也不會,只是這樣子的感覺是我第一次體會

洗完之後很明顯雙手是有被滋潤的,因為那層洗不掉的膜很明確的可以知道他是一層乳霜

因此擦乾之後手真的是又滑又嫩,如果手不是太乾的話,其實不用擦護手霜也不會覺得乾燥.

而且他不會像護手霜那樣擦了或多或少手上會有一層東西的感覺,



當初再店裡面的時候曾經想要順手買護手霜,

不過因為我後來發現狂用洗手乳洗手是造成我手部容易乾燥的主因,

剛來美國的時候發現幾乎室友每個人都有一瓶洗手乳,不僅房間有,廚房也有

趕流行的迷起洗手乳,很開心自己又多了一樣美妝商品可以購買

不過減少使用洗手乳的次數之後就不會手乾到受不了非得抹護手霜,

因此最後我決定還是只要帶這瓶去角質就好,小姐也覺得這瓶取代性低

至於他訴求的三合一, 我沒試過手油油的時候拿這瓶洗手過,

去角質的效果是很好的,手部真的變得很光滑,雖然他的顆粒不算細不過效果很不錯,

護手霜的效果嘛~雖然抵不上真正的護手霜,不過比起一般去角質產品

這條去角質的滋潤度可以說是滿分啦~



我現在大概就是一個禮拜一到兩次用這條幫手去去角質,按摩一下保養一下,

人家都說手和脖子是最能看得出來年齡的部位,光是做漂亮的指甲沒有用,

手部肌膚還是得要好好保養才能細緻有光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