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送給有大小眼困擾或者內雙眼想變成外雙眼的人~



這個眼妝因為大小眼的關係,所以我的右眼有用雙眼皮膠水去輔助.

我用的雙眼皮膠是Eye Talk粉紅色那瓶,其實之前也有寫過雙眼皮膠的使用教學

只是只有圖片還是少了點什麼~所以這次要用影片來輔助


我的雙眼皮膠不會上很多,也跟eyetalk官方教學影片有點不一樣,

但是我這樣的粘法卻可以粘出外雙,因此即使我是用雙眼皮膠帶也會貼在一樣的地方

主要就是要不能從眼頭開始粘,而且是水平的在黑眼球上方畫出大概1cm長 3~5mm寬的膠水

只要這麼長就夠了,太長的話我自己的經驗是眼尾會看起來垂垂的~

上完膠水之後等他變成有點快要變成透明,但是還沒有變成透明的時候

趁半乾的時候利用Y型叉來做雙眼皮


Y型叉則是從膠水寬的一半插進去,然後一股做氣輕輕的往後拉出,

之後眼睛要保持著正視前方大約20~30秒,直到雙眼皮膠完全乾掉粘合

在他還沒有乾之前也可以用叉子微調,調出自己喜歡的角度,

不過微調的動作越少越好,不然會弄花眼妝

這樣就會有一個自然的外雙,因為眼頭沒有黏膠,所以眼摺不會從眼頭開始

不過我的眼睛沒有蒙古摺,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子的關係所以可以成功

如果有蒙古摺眼睛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再跟我講結果:D


當然 在上膠之前就可以先用Y型叉叉出你想要的摺寬,

通常膠水上的越高,眼摺也會越寬,不過眼睛閉不起來的風險也就越大

看起來也就比較不自然摟~


張開眼睛是這樣子的,如果不仔細看其實很像眼皮的摺痕


來看看影片吧~


延伸閱讀

讓內雙變成大外雙 雙眼皮膠小兵立大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