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有寫網誌了,剛剛經歷了期中考,而隨著學期越走越多,

一些大報告的截止期限也越來越近,這時候我竟然還接了一個兼職工作,

然後偏偏這時候又要約會男生,覺得一個自己已經不夠用的感覺了~

這篇心得文之前有發表在BBS上,所以我很懶惰的把他複製到這邊來了



Bosia是FANCL為進攻美國市場 在這裡所開發的產品線

全世界只有美國有這個品牌

品牌宗旨和FANCL走向大致相同 以無添加的天然配方為主

這款去角質的產品 很特別的是  雖然是利用物理性質去角質

可是完全沒有一般產品刺激的缺點

主要去角質成分是Mannan甘露聚糖
( 以D-甘露糖為主要成份的一種多醣,從棕櫚科植物、紅藻或酵母等中提取 )

去角質的顆粒是有彈性 圓圓的 不像一般去角質感覺有菱有角 會痛


在臉上按摩的時候 因為完全不會痛 所以很享受按摩的過程

我的肌膚是偏乾 使用過很多一般的去角質 或者去角質凝膠

可是當我第一次用到這個產品 真的超級超級喜歡

感覺這樣子的去角質 真的是用"柔珠"來做磨砂

當然結果是令人滿意的 皮膚變得光滑細緻  和一般產品沒有兩樣

但是這麼舒服的使用過程 目前我還沒有找到有比他更好的產品

2.8oz for $22.00(用量還挺省的 但是用多也不會不舒服)


住在美國的人可趁最近sephora打折試試看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