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面膜非常非常的受歡迎,在網路上一向有很好的評價,

我回台灣的時候趁三盒八百的時候屯了一組,結果2006年中買的,

眼看使用期限就要到期,竟然還沒有敷完

除了買太多其他得面膜以外(因為一週一片一年也只要52片啊!)

主要還是因為在這邊乳霜劑型的水洗面膜對我來說才夠滋潤


不過郵局面膜以他一片大概27塊錢的價格來說,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首先是他的面膜算是蠻貼我的臉部,除了眼尾的地方有點會沾到(我眼睛太開了)

其他部分拉一拉都可以很平貼



他的布並沒有很厚,大概就一般的厚度,和我的美麗日記差不多

精華液是流動性還蠻高的水狀,我喜歡這種精華液勝過於白色的乳液劑型

敷起來感覺會比較清爽(乳液劑型感覺好像要長痘痘了)

雖然是水狀,不過他的精華液不會多到會滴滴答答的,

丹堤有些面膜就有這種缺點


在美國因為比較乾燥,所以大概20分鐘左右面膜就會有點乾,

這時候我是不會把他拿來擦脖子啦~因為敷完之後根據使用說明是要再水洗的

面膜拿下來臉很明顯的變透變亮,不過大部分的面膜都有這種功能

就算是敷清水也可以讓皮膚暫時性的變白

水洗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臉變得非常的水嫩清透,

每個角質層細胞都喝了飽飽的水 感覺非常的飽滿

後續上保養品也還可以感受到臉部的彈性


這對我來說比較像是補水性的面膜,補水效果比我敷蘆薈膠還好

對於油份的缺乏還是得靠乳霜型的水洗保濕面膜

所以當妝前的急救或者經歷一天疲勞想要讓肌膚清醒一點

都很適合~不過記得敷完之後一定要再擦上保濕產品,

我是乾性肌膚,所以我敷完之後完全沒有簡化保養步驟

就照著平常擦的東西,保濕精華/凝露+乳霜,

這些產品擦在臉上時會覺得很滑很水,不過還是可以吸收~

這樣子我隔天起床臉通常都會比較有光彩不暗啞


CP值很高的一個面膜,還蠻值得買的,

不過他名稱提到的美白效果,我覺得這種面膜的美白都是參考用的啦:p

我自己比較喜歡做好防曬勝於擦美白產品,

所以只是單純的把這個面膜當成保濕面膜來使用


延伸閱讀

雅詩蘭黛保濕面膜-So Mo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