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保濕凝膠是老友大力推薦之下,大方的買來送給我的禮物!

在此小妹向MissX(是的,就是勸敗惡魔大站Mobil01那個MissX)叩頭謝恩:D


艾莎古薩是Payeasy網站上保養彩妝的一個品牌,主打客群是10世代末到20世代前期,

也因此所有產品給人一種青春活潑的感覺.產品價位也多半在四百元台幣以下.

以這瓶保濕魔凍來說,單買是299元 50ml, 但是買一瓶以上會有優惠


簡單的軟管包裝,看起來一目了然又清爽,使用的材質是低密度的PVC,因此很好擠壓.

凝膠的質地清爽透明不滑不膩,我一次使用大概就是擠出一顆大珍珠的份量



很多透明質地的保濕凝膠因為成份的關係,擦到臉上會讓臉上有一層膜的感覺,

像是Chifure的美容液就會這樣,雖然不是什麼很大的缺點,但是要是沒有一層膜,

感覺上似乎就是吸收的更好.而這瓶保濕魔凍便有這種優點,

擦到臉上 像水一樣非常的好推, 而且一下子就被吸收了

也不會因為太過清爽而覺得乾澀難推,反而會覺得臉上喝飽水的感覺,

那種感覺有點像是臉乾乾的時候,洗完臉的感覺,濕濕潤潤水水透透.

但不是乳液或者乳霜那種滋潤的柔嫩就是了.


也因為他是這麼清爽,屬於補水性產品,因此之後如果可以加個鎖水的產品會更好

我自己只有在白天妝前打底的時候會使用他,晚上的話擦這個就算加上乳霜也不太夠

不過在台灣的話早晚都可以使用這條,要是不夠保濕加上乳液就好.


她的另外一個大優點是不容易讓後續產品產生屑屑,很多保濕凝膠類的產品都容易這樣.


而此產品保濕成分主要來自山梨醇和甘油,還有其他像是天然保濕因子,玻尿酸

成分表上洋洋灑灑的列出了大約10種成分都是保濕成分,

不過第一成分水的後面則是高分子聚合物,一種增稠劑,

以成份和價格,使用感覺來看,大概也知道這些保濕成分不會佔有太高的比例

另外成分表上有些成分重複列出,讓我對這份成分表確切度抱取些許懷疑就是了


不過因為使用觸感簡單清爽,樸實不花俏,加上價格可親,

因此這瓶使用完之後我的回購意願還蠻高的.

如果想要找一瓶中規中矩價格又漂亮的保濕產品,倒是可以考慮這瓶


購買的地點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