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皮膚乾燥,所以我身邊都會準備一瓶蘆薈膠.

來到美國之後耳聞這個牌子的蘆薈膠很好,之前經常是過GNC的,可是卻非常的薰眼

才轉向Fruit of Earth.


這麼一大瓶只要售價5.99左右,有幾種版本,其中藍色和透明的是沒有酒精也沒有薄荷油.

適合拿來敷臉.之前我都是用藍色的,不太薰眼,不過質地非常的濃稠,成分沒有透明的純.

因為在這裡找不到藍色的只好買透明的,卻發現透明的這瓶薰眼薰的嚴重,

只要抹到眼睛下方還有鼻樑的部味,眼睛就會開始變紅,嚴重一點就開始流眼淚.

不過蘆薈膠薰眼的情況好像真的很難避免,只好忍個幾十秒,

等到那些會薰眼的成分揮發光之後,就會好多了.


通常我的皮膚要是不太穩定,有點長痘痘的跡象,卻又乾燥脫皮時,

在去角質之前,我就會先敷一兩天的蘆薈膠,先鎮定皮膚.

就像嘴唇上有脫皮的時候,不是用硬搓的把死皮搓下來,

而是抹上油膩的護脣膏慢慢按摩,讓死皮自然而然掉下來.

蘆薈對於皮膚的鎮靜和保濕效果可以讓角質排列變得比較整齊.

因此脫皮的現象,還有長疹子的現象都可以獲得改善.

加上因為不含油脂,所以敷多了也不會誘發痘痘.

曬完太陽有曬紅曬傷的時候也很適合用蘆薈膠來鎮定.

雖然有些加上薄荷油和酒精讓使用的感覺更加清涼,

但是這兩個成分對皮膚都很刺激,如果可以還是選擇沒有添加的純蘆薈膠比較好.


敷完蘆薈膠真的會覺得臉超超水,摸起來冰冰涼涼透透的,

這種涼涼的感覺持續到擦完後續保養品都還能感受得到.

也因為他質地比較溫和,所以天天敷也沒有關係.

我的經驗是常常敷的話或許因為水分飽滿,皮膚看起來會比較有光澤.

而且把蘆薈膠洗掉的那一瞬間,可以很明顯看到整個臉變白了(皮膚細胞吸飽水的證明)

這時候要趕快擦上後續的保養品,才能把這份水嫩留存到隔天.


除了會薰眼睛之外,這瓶蘆薈膠表現中規中矩,但是因為價格合理又方便取得.

是我在這裡會一直持續購買的產品.

(回台灣就換成在地品牌廣源良啦!不過我覺得廣源涼比較沒有那麼純,加了香料和色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