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系列是品木宣言難得一見的高單價保養品,是品木宣言和Dr. Weil合作的產品。

Dr.Weil是一個身心保養專家,以自己的專業背景和經驗,

告訴大家如何讓自己活得更健康更年輕。

產品的文宣寫的天花亂墜,彷彿用這一系列的產品就可以讓功課進步樂透中獎你的皮膚更健康

主打的產品效能是提高皮膚防禦力,讓你的皮膚刀槍步入永遠保持青春狀態,

所以才叫做青春無敵。


一系列產品包含臉部清潔乳,臉部精華液,眼部精華液(15ml, $42.5),臉部乳液(50ml,$60),

乳霜,以及營養補給品。最近又出了抹茶身體去角質鹽,台灣則是有美國沒有的化妝水。

除了乳液和眼部精華液以外,我都有用過。

臉部清潔乳我沒有買,他是卸妝乳形態的清潔產品,使用之後要用面紙擦掉,

雖然這瓶清潔乳在日本雜誌評價很高,因為他適合敏感性肌膚,

但我還是覺得沒有特別好用,虧他還是品木最貴的清潔產品,要價25美金!



營養補給品(50ml, $35)台灣沒有上市,在美國也沒有通過FDA證實他真的有效,

不過我當初是買一整組的禮盒,附在裡面就多少吃一點,

他是液態的,用滴管滴在舌下讓他吸收,味道有點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利用吃的保養品來提高皮膚的防禦力,雖然我已經吃完一瓶30ml的產品,

不過沒有什麼感覺

說到這個就想到當初做的一件蠢事,我買回來之後因為執著使用,

因此也沒有仔細看說明書,我竟然把這瓶吃的東西抹在臉上,

那時候還覺得不太喜歡,因為擦上去臉好粘啊~

更蠢的是我可以忍受,然後繼續抹上乳霜,然後安慰自己沒有這麼粘了XDXD



臉部精華液(50ml,$65)我已經用到所剩無幾,因此也覺得差不多可以來寫心得了。

這一系列產品都是訴求提高皮膚的防禦力,問題是皮膚的防禦力要怎麼樣才知道

到底是被提高還是被降低?因此我也把這瓶精華液當作可有可無的產品來看。

他的質地是很清爽的淺黃色乳狀,我是乾燥肌,按壓兩下差不多可以上完整臉,

不過我都會按個三下順便擦到脖子。

他的延展性很高,非常好推開,也蠻好吸收的,但臉上會有剛擦完保養品般的光澤,

也就是說他會有一點點點粘,不過我已經習慣這樣子的產品,

尤其是在夜間保養的時候,如果是擦完覺得清爽的產品多半隔天起床臉會很乾。

擦了將近一瓶,搭配他家的乳霜,似乎皮膚的確有比較穩定。

我要是壓力大或者功課重,額頭很容易會冒出小小的痘痘,像極了小疹子的痘痘。

不過這次期末考考的如火如荼,額頭目前為止都還算安分,

只是這種產品不像痘痘產品一擦見效,還是很難定奪他的功效。



乳霜(50ml, $60)也是淺黃色的,我覺得質地很像軟軟的髮蠟,可以牽絲。

和精華液比起來他當然沒有那麼好推,不過以乳霜來看也算是不錯了。

擦到臉上沒有那種最近很多保養品都會有的,添加矽的那種滑滑的感覺,

而是很紮實的滋潤皮膚。雖然剛擦上去會覺得好像太過滋潤,

不過大概過了半小時之後,皮膚會變得非常的柔嫩,甚至摸起來感覺粉粉的。

皮膚有光澤卻不油,粉嫩卻不乾燥,這樣子的肌膚狀態可以持續到隔天,

雖然不知道他主打功效提高肌膚防禦力有沒有成功,但是以一瓶保濕乳霜來看,

他的確提供了足夠的滋潤,而且用了三個月下來也沒有讓我長粉刺長痘痘,

用量也比精華液還要省,和精華液一起開封,可是這瓶才用到一半,精華液已經快沒了。



這一系列的產品對我來說,沒有他宣稱的效果那麼神奇

(畢竟皮膚防禦力這種東西實在太抽象了)

不過如果把他當成保濕保養品的話,效果表現平實,很適合乾性肌膚,

不會過油過粘,也不會讓皮膚乾燥,香味也是舒服的柑橘味

只是這系列的定價很高,能做到觸感舒服效果平實香味移人的產品實在一扥拉庫

有沒有必要花這個錢去買這項產品,就看每個人的考量和需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