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同樣是在outlet買的,outlet價錢是8塊錢,不算便宜,一條50ml的護手霜只要4.9呢

不過因為他是瑰柏翠出品,總覺得應該品質還不錯吧!


小小的包裝,方便攜帶,加上尖細型的出口,很方便就可以把他擠在指緣,

也不會一下子擠出太多~

香味和園藝大師護手霜是一樣的香味,我還蠻喜歡這個味道的,感覺很清新

質地比起護手霜來說 稍微要在水一點,應該說 更油,更柔軟,

因此非常容易就可以在指甲上面推開,用量也不多,

大概一個小珍珠的大小就可以推整個甲面



滋潤度的話,我覺得比護手霜滋潤一點點,畢竟是指緣油,

但是又不像那種液狀指緣油那般油膩, 滋潤度是沒有油狀的好,

優點是不會滴的到處都是,不過單純以指緣油來說,我覺得還是偏貴了

我相信很多指甲專門的品牌做的指緣油會比這個滋潤,

不過因為這瓶不單單只是照顧指緣,他也同時照顧指甲,

我的指甲剛卸完水晶,我只要有空就會用用這瓶保養我的指甲和指緣,

目前的指甲都還蠻健康的,也沒有什麼泛黃的問題


來看一下before and after 吧

注意一下右邊白色的硬皮還有脫皮


只要這麼一點點的份量就夠了


好好按摩一下看到剛剛白色的硬皮不見了,

根據他上面的使用說明,在好好按摩指緣之後,

就可以用推棒把死皮推掉 或者剪掉


以8塊錢來說,可以保養指甲又可以保養指緣,用量又很省,香味也不錯

我的回購率大概是85%吧~因為這個價錢是outlet的價錢,

我又不能常常跑到outlet去,原價要12塊錢, 我相信多用護手霜按摩也會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