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卸妝液好像是我暑假回台灣,屈臣氏加一元多一件的時候買的,

因為我喜歡的Naive粉紅色卸妝液有點難找,新款的橘子口味我又覺得酒精味太重,

因此轉向曾經使用過試用包的超微米卸妝液



當初是在雜誌上面拿到他家的試用品,用完的感覺我就知道他跟Naive的卸妝液是一樣的

看了成分更加確認, 以Cetyl Ethylhexanoate, 一種清爽的合成脂,

以及輔以glyceryl isostearate類來達到卸妝效果

市面上以這個為主要卸妝成份的觸感大部分都一樣,

特性是透明濃稠有如沙拉脫般的膠狀液體,使用的時候略有粘稠感,

類似產品有Naive的水蜜桃卸妝液,葡萄柚卸妝精油,

芳珂的淨化卸妝油,芳珂美國線Boscia卸妝油, Orbis的澄淨卸妝露.

根據各家配方比例不同,以及保濕劑的添加比例,各家的卸妝效果也不太一樣.

我的感覺是越不像卸妝油,越清爽的卸妝力越好,剛好這幾種卸妝產品我都用過,

我覺得卸妝力最好的是芳珂,因為他用了三種乳化劑,

Orbis的略勝於佳麗寶Naive和資生堂超微米,

Naive和超微米卸妝力是不相上下的,她們的主要卸妝成分比較單一.



以資生堂超微米來說,他的質地比起Naive水蜜桃卸妝液更加濃稠一點點,

或許因為甘油成分放在乳化劑之前,所以感覺也比較滋潤,不過這並不減他的卸妝力

即使是防水防曬和持久型粉底也可以卸得掉,

不過針對防水型睫毛膏和眼線膠類產品,就比較沒有那麼有力,

這兩樣產品還是使用卸妝油或者眼唇卸妝液卸會比較輕鬆


因為我眼妝都會另外用卸眼唇的卸,

而我也已經好一陣子沒有用真正的卸妝油卸妝了

總覺得油油膩膩的有點不太舒服,所以使用這類卸妝液卸妝也已經超過半年以上啦

皮膚也沒有因此卸不乾淨長痘痘之類的


雖然他的文宣上面寫著按摩用水乳化,沖洗之後不用再用洗面乳洗一次

不過我個人的習慣還是會覺得再用洗面乳洗一次比較安心~

畢竟這是卸妝產品啦~



如果想要尋找一瓶清爽的卸妝露,可是皮膚又比較偏乾的話,

除了芳珂的淨化卸妝油,也可以考慮超微米的這瓶.

以189定價來說,其實一瓶大概可以用3個月,也還蠻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