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妝是Pinkcandy想要的妝,他傳了雜誌上的照片給我,

看過之後剛好手邊有組配色類似的眼影盤,便嘗試模仿

不過並沒有按圖索驥地模仿,今天的妝是憑印象化的, 如果不像就請多多包涵了~

先來看看雜誌的原圖

雖然看起來下眼線好像是米色的,不過我電腦上的原圖拉近看的確是粉紅色的

基本上是以咖啡色眼妝為主,然後搭配上粉紅色的下眼線,

還有超粉紅的腮紅,和唇妝,這個粉紅因為在我嘴唇上看起來有點紫,

不是很適合我,所以我稍微改了一下,換成有點偏橘的顏色



使用的物品如下

眼妝 Urban Decay Primer Potion
   Vencent Longo四色眼影盤Roja
   Mugu咖啡色眼線膠
   Covergirl疾風郎牙棒睫毛膏(左二橘色瓶)

腮紅 Sheercover Highlighter
   Lancome Star Bronzer
唇妝 Mac 脣膏 Hue
   Dior癮誘映光唇彩267

Vincent Longo的乾濕兩用眼影非常的閃亮漂亮,無奈一顆要22美金買不下手,

而且容量超大一個一看就知道一定用不完,剛好這時候出了四色的眼影盤.

在Sephora試色的時候被右上角那個不偏紅的咖啡色燒到,因此買了這盤顏色

手背上的試色

每個顏色都有很漂亮,很閃亮的亮片和珠光,和也以閃亮著名的UD相比,

我覺得他家的眼影光澤更漂亮,更精緻閃爍.

(當Pinkcandy跟我提到這個妝的時候,我發現這個眼影盤根本就是為了這個妝而誕生的XD)



眼妝步驟

1.先以UDPP打滿整個眼窩,也順便擦到下眼皮,這樣上淺色眼線的時候才會更顯色

2.Vencent Longo眼影盤中左上角的橘色以鬆刷打滿整個眼窩

3.以扁刷沾取眼影盤中右上角的深咖啡色,先上在眼摺,再由眼尾開始往前暈,有點像倒勾
 然後眼頭的地方也做出倒勾,因為我眼頭眼摺小,我習慣這樣避免讓眼尾太重
 而眼尾的到三角也要以深咖啡色填滿到後1/3.


4.先以眼影盤中淺粉紅色打亮ㄑ字和下眼線前2/3部位,
 同樣的位置再疊上桃紅色,讓下眼線看起來更粉紅

5.描上眼線,順著眼型化就行了,不用特意上揚或者拉長,
 雖然照片上是用黑色眼線,不過我忘記了,畫成咖啡色的.

6.刷上濃密型的睫毛膏


腮紅的部分,使用Bronzer上在平常想要縮小臉的部分,

粉紅色的腮紅是我朋友贊助的產品,這是和Proactiv同家公司出產的礦物彩妝

顏色是非常漂亮的粉紅,光澤感也非常的漂亮~

以狹長的橢圓型從笑肌往太陽穴刷


接下來上MAC的脣膏Hue,這是個單上會很醜的脣膏,

當初為了找裸唇色在MAC很奧客的試了很多顏色卻沒買,只記下脣膏色號

(其實我是想要去搭訕美少男彩妝師,活脫脫像是從少女漫畫裡面走出來的金髮王子啊)

沒想到之後再逛Outlet的時候竟然被我看到這個色號,二話不說當然馬上買下.

然後再疊上Dior也很粉紅的267.


整個妝容大致就這樣完成了




再來看一次和雜誌的比對

我的妝看起來好像有點要生病的感覺.....:( 

嘴唇不知道要怎麼畫才能像他這麼粉紅這麼飽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