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的時候看到這款睫毛膏特價,大概六塊多,和原價的十塊錢比起來是很滑算的,

有鑒於之前他家狼牙棒睫毛膏給我的好印象,就買下了

這隻睫毛膏號稱是covergirl史上最大的睫毛刷頭,可以創造出前所未有的濃密感

和之前的睫毛膏一樣,刷頭是分開包裝,所以消費者可以輕易的看到裸露的刷頭

果然非同小可 光是刷頭直徑就是之前的一倍大吧


不過刷頭大我就會擔心刷睫毛的時候會沾染到眼皮,

果然這是這隻睫毛膏最大的缺點,即使我已經很小心的刷了,還是沾到上眼皮


濃密度  60%

我覺得和極太比起來的話,這隻沒有辦法做到像極太這麼濃密

也沒有辦法像之前那之狼牙棒睫毛膏一樣,只用一隻睫毛膏就可以創造出完整的睫毛

即使刷到兩層也沒有很濃密的感覺,或許這跟他的訴求 根根分明也有關係,

又要濃密又要根根分明,光是靠睫毛膏的話是個矛盾的訴求



纖長度 10%

想要一隻濃密睫毛膏做到纖長的效果,通常只是某些特別睫毛膏附加的benefit,

通常睫毛膏有上的話就會有一些纖長的效果,

不過這隻睫毛膏的纖長效果可以說幾乎是完全沒有,

甚至比起之前的狼牙棒睫毛膏還糟糕


糾結度 50%

雖然他的訴求是根根分明的濃密,但是我發現上到第二層就會有糾結的現象

或許因為刷頭的齒距比較寬,所以多餘的睫毛膏很容易卡進睫毛的縫隙

狼牙棒的設計可以把尾端的睫毛膏梳開,可是這樣又失去了濃密的效果


防水度 100%

他的防水功能和狼牙棒睫毛膏一樣優秀,即使是下雨天也沒有關係

這幾天我住的地方天天都是風雨交加,雖然沒有直接淋大雨,

不過走路的時候也有被雨滴輕微的噴到,甚至流眼淚也沒什麼關係


抗暈度 90%

一整天下來,如果是畫全妝的話,也只有在眼尾暈開一點點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剛上的時候沾染的情形,

如果眼妝沒有畫全,就會比較容易暈到下眼皮,不過也是很輕微的


好卸度70%

防水又抗暈的睫毛膏當然不會太好卸,不過和極太比起來

這隻真是輕鬆多了~如果我知道當天活動會弄到很晚,又很累的話

用這隻睫毛膏會節省很多卸妝的時間


總結

雖然防水抗暈度很好,但是主打濃密的訴求卻沒有很好,

根根分明的訴求也再上了第二層之後破滅

因此要當top coat也不太適合,比起之前的狼牙棒睫毛膏

這隻可以說是雞肋一隻~大概配合打底睫毛膏使用比較好

回購率是零


延伸閱讀

Covergirl 狼牙棒睫毛膏-Lash Exact



以下是試妝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