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眼霜是之前買的特惠組,容量是7.5ml,是正品的一半。

使用至今也已經兩個月以上有了,其實照片很早以前就拍好,

心得也已經很久以前就打算要寫,不過總是被耽擱。


剛開始拿到這瓶眼霜只是因為覺得我好像也該需要個眼部保養品了,

(是的,這是我第一瓶自己花錢購買的眼部保養品,之前都擦sample)

倩碧的全效眼霜一直都是熱賣產品,大概是因為名字的關係,

我總覺得他會是儂稠難推的霜狀(加上之前用的sample們也多半是這種質地)


不過第一次摸到全效眼霜卻推翻我對眼霜的刻板印象,

他滑順,細膩,清柔的質地,既沒有乳霜的厚重,也不像凝膠般那樣若有似無。

以凝霜來形容全效眼霜恐怕是比較適合。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得出來,他的質地非常的水潤,感覺像是更濃縮一點的水磁場。

擦到眼睛上非常非常的滑順好推,我很訝異這瓶這麼久之前就出的眼霜,

就已經利用矽當成讓質地滑順的主要成分。

而擦到眼睛的一瞬間,感覺眼皮附近的緊繃感被舒緩了,乾燥感被滋潤了。

而矽也讓眼週變得更平滑細緻,雖然只是暫時的效果,但是擦起來感覺就是很好。


然而全效眼霜的訴求,黑眼圈和消除泡泡眼,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效果。

雖然也有一些黑眼圈,偶爾也有泡泡眼,但是即使有改善,程度恐怕是查覺不出來的。

用了兩個月下來,感覺全效眼霜可以改名叫做-基本眼霜。


他可以給予眼部肌膚基本的滋潤,也不會因此讓眼週變得更乾燥,或者過敏。

觸感是非常安全舒服的,然而其他的缺點要靠他改善恐怕都還有一點難度。


不過因為我不會非常在意我的黑眼圈,也知道要改善黑眼圈恐怕還是得從身體保養做起。

泡泡演的情況也不嚴重,對眼霜唯一的需求就是好推滋潤。

因此全效眼霜剛剛好符合我的需求,雖然他有出更滋潤的版本,

但是試用在手上覺得有點太稠,變得有點不太好拍開,

我比較喜歡全效眼霜這種含矽含得剛剛好的滑嫩感。


如果你也一樣想要找一瓶只是盡滋潤本分的眼霜,眼周肌膚也沒有太大的困擾想要改善

全效眼霜無香料無色素,價位以專櫃眼霜來說又很合理,這瓶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