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BB CREAM號稱是秋冬加強保濕版,裡面甚至添加了魚子精華,

對於bb cream的保養修護效果我一直都是半信半疑,

不過因為之前幾款skin 79 的bb cream的確都是偏乾的質地,

因此看到這是加強保濕版本, 又有比較高的防曬係數(spf 25 pa ++ )

就在G-market 以9900韓元 (約美金11塊)購入了.


光看圖片的話我會以為很大一瓶,沒想到拿到之後覺得還挺可愛的,

他的容量40g比skin 79同家產品的43.5g都還要少一些些,

不過因為包裝比較重,我在G-Market購買的時候,被估了比較高的運費.


不同於其他軟管式的包裝,這是頗有份量和質感的塑膠瓶裝,

按壓式的瓶口感覺更衛生.而且新的產品也有安全封口

好像很多韓系產品都有這樣子的設計,使用起來感覺很安心

第一次使用要把上面這個貼紙撕掉,或者直接對著虛線位置按下去也可以.


這款bb cream的質地比較起來是很接近粉紅色的super plus,

其實這也是super plus系列的第三代bb cream

(第一代是銀色軟管包裝,第二代是粉紅色圓罐包裝,不過一.二代內容物完全一樣)

這瓶的質地是很水的,而且也比較輕薄,推的時候也會覺得比較好推開.

根據我朋友的使用感想, 和粉紅色的比較起來,金色這瓶顏色比較深一點點

擦起來的效果也比較自然.



因為質地比較水潤,所以在臉上也很好推勻, 而且感覺臉會很快吸收,

我之前買的白色瓶裝防曬bb cream感覺就有點厚重,在臉上也比較不好推開



顏色一樣是有點偏紅的灰色,看起來不會灰的很誇張,

我的膚色是中偏白,擦到臉上幾乎快要消失不見,不過對於臉色的修飾效果還是很好

尤其是黑眼圈的地方,鼻翼以及嘴角暗沉的地方最明顯

擦到臉上可以看得出來哪邊有塗哪邊沒有塗,看起來好像色差很大,

不過等到整臉推勻,看起來又覺得很自然,好像白是天生的白.

我覺得bb cream最神奇的就是這個地方,明明皮膚就是很明顯的變白了,

可是臉部的立體感還在,沒有變的扁平死板,因此看起來很像皮膚本身的白皙,

而不是之後用粉蓋上去的那種死白.


雖然這瓶顏色比較自然,可是改善臉色的部分還是很好,

對於中膚色的我來說,白色的防曬款,還有膚色經典款有時候我都怕會下手太重變成大白臉.

不過金色這瓶我就可以肆無忌憚的使用.

用量的話,一般來說我都是按兩下到底可以擦全臉還有脖子.

對,為了避免色差,
不管是保養品還是化妝品,我幾乎所有臉上會擦的東西脖子上也會有.


遮瑕力的話,除了黑眼圈可以很巧妙的修飾掉,

毛孔也可以修飾得很不錯,雖然不如白色防曬那瓶那麼般優異,

可是也可以達到70%的修飾效果了,

對於懶惰上妝只擦bb cream的我來說,已經是綽綽有餘


保溼度的話, 一整天下來的確不會有乾燥的感覺,

和之前他其他的bb cream比較起來的確是有比較滋潤一些,

尤其是在擦上去的一瞬間就有感覺,其他的bb cream倒也不是說真的很乾

但是金色這瓶是有比較滋潤一些, 因此持久度我覺得也沒有白色那瓶好

大概過了四小時會出油,白天化妝到晚上的話,粉底也會幾乎不見


在台灣的話我覺得應該可以冬天使用,我住的地方室內有暖氣,

但是出外又是很冷,大概六到十度,這兩個月以來我幾乎都是只用bb cream當底妝,

不會覺得有特別乾或者特別油, 也是像平常底妝那樣固定補妝就可以了~



最近的我很愛使用bb cream,是因為他快速方便,

可以創造出那種似乎沒有化妝,但是皮膚看起來又好像不錯的錯覺,

不管是要熬夜打麻將還是早上懶得化妝去上課,

bb cream已經快要變成我的居家旅遊必備良藥了


而不管是在網路上看使用者前後的差別,還是自己使用,

我都覺得擦了 bb cream之後臉會有種被打柔焦的感覺,

缺點還是在,只是被模糊了.


金色這瓶比較滋潤,顏色自然,而且又有spf 25 pa++的防曬係數,

在沒什麼太陽的時節使用非常的適合.




延伸閱讀

Skin79 Intense classic Balm UV BB CREAM

Skin79 Super+ BB CREAM

何處購買bb-cream:G-mar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