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當了好久,終於我也開始要進入職場啦~(摩拳擦掌)

不過不是真的開始工作啦!畢竟我的畢業日子還有好一段時間,

現在只是在一家電視台實習,不過我當然不是當什麼實習記者之類的,

是行銷公關部門實習生,公司其實沒有很嚴格的服裝規定,

所以不管有化妝沒化妝,本部門不會太介意,只是把自己弄得乾淨整齊點,

給人家的印象總是比較好摟~



這次的妝是非常非常簡單的妝容,只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以及增加氣色

是很淡的日常妝~新手也可以輕易上手


這次使用到的用品如下


底妝: SKIN79 金色BB CREAM

眼妝:BKO美諦高絲靡色眼彩 BL 951
  COVERGIRL 眼彩筆 CREAM SODA
  美人心機旋轉眼線筆 黑色(感謝好友布妮妮友情贊助,就是七彩藍色璀璨指甲的主人)
  極太睫毛膏

唇妝:植村秀無色限BE960
  露華濃亮緻唇彩040

腮紅:Maybelline dream mousse blush 020



因為決定使用藍色當眼妝主色,因此腮紅和唇妝都是選偏橘調的,

以對比色來搭配會比搭配粉紅色或者大紅色來的順眼柔和

步驟

1.以BKO的藍色眼蜜輕輕的在整個眼窩處拍勻,近拍照片上看起來幾乎沒什麼顏色,

不過拉遠之後就比較看得出來藍色,這個藍色清透卻不俗艷,不用擔心失手

2.以資生堂美人心機的旋轉眼線筆化上眼線,不用特意拉長或者往上提,

只要順著眼型化就好,這支眼線筆的黑色是比較不飽和的灰黑色,

這樣化出來的眼妝有神卻不銳利,而且筆頭夠細,可以畫出自然的眼線.


3.同樣的一隻眼線筆畫下眼線,只化到下眼線的一半,而且越靠近眼頭的地方要越細,

靠近眼尾的地方則是要慢慢加粗,這樣的化法可以讓眼尾有很自然的陰影.

化到眼尾的地方可以和上眼線連在一起,並且補滿眼尾的三角地帶

4.以暖色系的米白打亮眼頭,下眼線也是化到一半,大約是化到黑眼珠中間正下方.

5.桃色調的腮紅以笑肌為中心點開,並且往太陽穴上輕輕延伸,盡量模糊邊緣.


6.先以裸色調的口紅打底,再疊上同樣是裸色調但是偏橘的唇蜜,看起來就會自然有氣色.

7.把睫毛夾翹之後,刷上有濃密感的極太睫毛膏


超簡單的妝容,以眼蜜打底加上眼線的簡易眼妝,我最近非常的著迷:p

因為眼蜜只要用手指輕拍推勻就可以,非常的省時間

而且BKO的眼蜜都有很漂亮的珠光,即使是單擦也不會顯得太過單調.


而單以bb cream當底妝,看起來妝容就會輕薄自然,不會太過厚重,

如果很在意臉上的缺點,再適時的使用遮瑕產品就好了,

我因為懶惰,加上不太在意,所以幾乎不用遮瑕膏之類的


雖然是個實習生,但是該有的"專業"打扮還是要有,除了必須穿著比較正式的衣服以外,

妝容走的也是中規中矩的清淡路線, 把自己打理好,

證明自己是受過OL打扮的專業訓練XD


看一下整體的妝容感吧

忘記提到眉毛了,因為我的頭髮有染色, 眉毛也有染,因此眉毛是以咖啡色為主.


這是眼睛往下看的樣子,我今天因為眼睛腫所以有用雙眼皮膠,看起來眼睛會比較有精神啦
(誰叫我昨天熬夜半夜三點才睡...早上七點就又起床了)

雖然右眼看起來好像眼線有拉長,不過只是順著眼型化而已歐,這張應該是因為角度的關係.

露華濃這支唇蜜上起來真的有很自然的水潤感呢~不會太過誇張,很適合上班.


不知道我第一次的OL妝大家喜不喜歡;p

(其實之前也有接過口譯人員之類的工作,因為場合的關係,

打扮標準比照宴會的Dress code,害我都沒機會化OL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