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用膩了之前很喜歡的freeman去角質,所以想要開始嘗試不同的產品,

上一篇的瑪格利特雖然有很香很香的味道,不過畢竟他的去角質比較沒有那麼強,

因此找一瓶可以強力去角質的產品就變成首要任務了.



這瓶是我在這裡的好友露西介紹的,露西有我們週遭最令人羨慕的肌膚

不僅皮膚又白又嫩,而且白裡透紅,白的發亮.露西的皮膚也是偏乾,又很敏感.

因此他使用的產品和我還蠻接近的,而且又因為他對身體皮膚非常的照顧,

致力於尋找好用的身體保養產品,因此當聽到他的推薦,二話不說當然買啦!

不過, 專櫃定價200ml, 46美金的東西我怎麼可能眼睛都不眨,

當然是因為在outlet看他打六折才能這麼乾脆啦!XD



這瓶的包裝和之前bath and body works那瓶不同,是軟管包裝,

因此不用用濕濕的走進去挖,產品也比較不會變質.

擠出來看起來像是一般的去角質乳霜,沒有什麼特殊的香味,

本來以為這又是一瓶乳霜成分多於去角質顆粒的產品.

沒想到推開之後才發現他的奧妙


從照片上看得出來,

推開之後是非常非常細的顆粒,這也就是為什麼他說自己是Microdermatology的產品,

其中所含有的氧化鋁晶體就是皮膚科醫生做的微晶煥膚,是又細又利的去角質顆粒

除了氧化鋁以外,她們的專利成分可以打破死掉的皮膚細胞間的結合鍵,

因此可以更有效的去除死去的皮膚細胞.


抹到身體上之後,因為顆粒非常的柔細,感覺和一般的去角質產品不同,

不管有沒有推均勻,只要產品有覆蓋到的地方就可以有效去角質

雖然顆粒很細,可是每個顆粒都非常的鋒利, 去角質的時候非常有快感,

不過要小心在比較敏感和柔軟的部位就不要太大力,不然很有可能會有紅腫發熱的過敏現象


之後用水冲掉之後~哇! 無法想像這麼細小的顆粒竟然有這麼好的效果,

皮膚就像是剛擦完乳液又去冲水那種感覺,滑滑的像是洗澡沒洗乾淨,

可是多冲幾次,這樣子的滑嫩還是持續存在,

因為顆粒柔細卻又鋒利,因此用量不用很多,一瓶200ml的我已經用了兩個月還用不完哩!

每一次我全身用量大概是1.5顆乒乓球左右的份量.


雖然使用指示說明上面說可以兩天使用一次, 甚至天天用,

不過因為他的去角質效果算還是很好, 太常使用可能會引起刺激反應喔

現在我基本上是三天用一次這個,然後另外一次使用bath and body works的

不過那瓶用完了,所以現在大概就是每個禮拜使用兩次.

加上因為擦的乳液含有AHA, 之前竟然因為一根頭髮跑到褲子裡面,

大腿那邊覺得刺癢難耐~我自己偷偷妄想是因為皮膚太嫩XD

之前也曾經因為腳底去角質過頭結果造成沒有辦法赤腳走在瓷磚上面!

只要有一點點小小的灰塵就像玻璃扎腳.



不同於Bath and Body Works那瓶除了去角質還有滋養皮膚的效果,

這瓶就比較單純只有去角質摟~~所以使用之後一定要好好的用乳液保養保養

會發現皮膚對乳液的吸收比沒有去角質還要來的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