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粉刺的產品,在美爽爽因為經營不順而停止販賣之後,

市面上的拔粉刺商品就再也沒有什麼令人耳目一新的產品了.

雖然UNO, ZA的拔粉刺也都在美容版上屢屢獲得稱讚,

然而和美爽爽的比起來,最主要的缺點,

就是在撕下來的時候不容易一整張面膜完整撕起,很容易撕到一半就破掉

比起來美爽爽的質地感覺就比較有彈性, 即使乾掉也還可以拉開...

另外對我來說,美爽爽的拔除力也比較好,

我的皮膚粉刺不能算多,多半是肉眼看不太到的細小粉刺,

要是生活墮落個幾天,像是熬夜之類的,就容易看到有細小的黑頭粉刺

但是美爽爽的拔粉刺面膜即使是細小的粉刺也可以清除.



上面都是在追憶美爽爽拔粉刺面膜的哀悼,因此當美容板上說這個產品和美爽爽很像之後,

我就一直想要找機會嘗試一下,沒想到就在這時候, 人已經在台灣的美膚代表露西小姐

表示他在屈臣氏發現一組非常非常好用的拔粉刺產品, 並且想要把他寄來美國給我

能夠跨國收到這麼好的禮物, 真的是太感謝露西了.




拆開之後, 看到他一組含有三個產品

一個就像是美爽爽那組裡面第一步驟,是用來打開毛孔的

另外一個就是面膜膠體, 最後一個則是收斂毛孔的收斂水.


先來講可以打開毛孔的第一步驟, 和美爽爽相比,

這款凝露似乎稍微稀了一些, 不過我覺得這樣更好推,原本那款太稠,

在臉上不太好推開, 不過聖克萊爾的第一步驟容量實在很小啊~~~

原本美爽爽的我則是太多用不完,面膜膠都用完了第一劑卻還沒用完.

在臉上按摩大約一分鐘之後,用清水洗淨, 就可以開始敷第二劑了



通常我沖洗完第一劑之後,臉上不會在用毛巾擦過, 甚至可能會往臉上多潑水

讓臉上的水分多到滴下來也沒關係, 太多水之後敷完第二劑再擦掉就可以了

這樣會讓之後的膠和皮膚貼合的更緊, 效果也就會更好.



第二劑和美爽爽的比起來也是比較稀一點,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手上的美爽爽放太久,

所以水分已經慢慢的蒸發了,膠體也就變得比較稠.

顏色感覺也比較透明一點, 因此用量比美爽爽的還要再多一些.

使用的時候一樣是敷到看不太到皮膚的顏色才可以, 我通常第一層塗完之後

等他稍稍微乾一些,再加一些些上去,這樣就可以敷得比較厚.


可能因為水分比較多,感覺也是乾的比較慢,

等他乾了之後慢慢的沿著邊緣,一口氣撕下來就可以了,

和美爽爽的比起來,我覺得這個撕起來更痛, 感覺效果更好,

在撕面膜的感覺跟美爽爽的真的很像,因為他也是那種很有彈性的膠膜,

不會突然撕到一半就斷掉了,所以可以一口氣撕到底.

來看一下恐怖的真相圖吧



以我的粉刺情況來說,可以拔出這樣數量,已經是很驚人了.

額頭效果更明顯


因為很少有拔粉刺面膜可以拔岀我額頭的小粉刺

以這樣的表現來看, 和美爽爽比較起來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唷



最後一劑收斂的, 酒精含量還蠻高的, 因為剛拔起來皮膚還有點紅,有點刺

再擦上收斂水皮膚竟然有灼熱感,我的臉整個變得很不舒服.

之後我敷了好久的蘆薈才覺得舒緩一點. 不過兩頰還是紅紅的,

就像去角質過度那般


以拔粉刺的效果來說, 這個產品真的很不錯,

對油性肌膚來說應該也不會像我這樣有刺激反應,

但是如果皮膚像我這樣,比較薄,又比較是偏乾性的皮膚,

用了太過刺激的產品是很容易有這樣子的反應, 就是皮膚紅紅的,又會發熱.

或許下次我要使用的時候會選擇角質層比較厚的時候使用.

收斂水我大概就不會使用了,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刺激摟~

可以用蘆薈膠或者菜瓜水代替來敷,更舒服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