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護髮乳當初再台灣還沒有重新引進的時候,可是一面倒的好評,

是去日本旅遊之後的必買物品之一,

之前去日本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特別想買, 所以沒有買

後來回台灣看到竟然有, 是日本原裝的, 就順手買下來了,

到昨天為止我已經把他用完了, 應該也可以很客觀的寫出心得了



這瓶算是免沖洗護髮乳, 瓶身說明特別添加 常見於護膚產品中的高效保濕因子Glycol,

可以填補受損頭髮展開的毛鱗片, 讓頭髮滑順有彈力.

由於是無油份的配方,因此使用之後的頭髮清爽無負擔.



我的頭髮染過兩次, 目前髮質是中偏乾,髮尾則是特別乾燥,雖然沒什麼分岔的問題

不過有時候會有輕度的糾結. 洗完頭先用毛巾擦乾,再用吹風機吹到七分乾的時候,

我會擦上免沖洗護髮, 和之前使用的Neutrogena比起來,

"使用時" 的感覺並沒有那麼好, 因為有點粘粘的, 吹乾的頭髮感覺又會變濕,

頭髮並沒有瞬間變得非常非常滑順, 但是糾結的地方會好梳開一些,只有一些些.

所以直到把頭髮吹乾之前, 我覺得他並沒有表現特別好



頭髮吹乾之後, 並沒有想像中的滑順感, 頭髮看起來還是有點毛,

用離子夾夾過之後, 和之前使用的Neutrogena免沖洗護髮最大的不同,

就是頭髮變得非常的清柔 , 清飄飄的, 充滿了空氣感,

感覺真的有 日本洗髮精廣告那種salasala的感覺,



雖然頭髮並不覺得真的有被滋潤到, 不過離子夾夾過的頭髮,還算飄逸,

因為他的護髮效果對我來說並沒有很厚重,因此後來被我拿來當深層護髮之後擦的產品.

通常我一個禮拜會用比較滋潤,比較油膩的護髮產品做護髮,

沖水之後有時候懶惰就不擦免沖洗了, 如果要擦我就會擦這瓶,

因為這瓶並不會讓頭髮變得很油膩, 相反的會讓頭髮變的比較輕

對於深度受損的頭髮我想他的滋潤和修護效果並沒有很強, 可能還是要用沖洗的護髮商品



或許是因為之前大家對他評價太好, 所以我期待很高,

實際使用之後卻發現沒有我之前使用的Neotrogena好用, 所以老實說我漫失望的,

之後有點忍耐著把他用完, 唯一的優點真的就是會讓頭髮變得比較飄逸吧~


延伸閱讀:

露得清三重保濕護髮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