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去年此時也有參加過歌唱比賽,

今年我很再接再厲的又參加了, 而且很幸運的可以一路從初賽打到總決賽,

也很感謝今年特地幫我加油打氣的朋友們~才能讓我堅持到最後

尤其是我的室友們,我比賽的歌曲她們都已經會唱了~

因為我在家裡天天唱 隨時唱 洗澡唱 煮飯唱

歌唱比賽結束最開心的應該是她們吧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因為我比賽當天要上課, 化妝時間非常非常的少, 我只能利用短短大概30分鐘化妝

因此這次的妝容不能算是精緻, 重點就放在眼線和假睫毛上



這次的用品如下

底妝:Kevin Aucoin Skin Enhancher
修容:Maybelline慕絲腮紅20,
   Lancome Star Bronzer,
   肌膚之鑰立體完妝餅
眼妝:BKO美締高絲靡色眼彩br 350,
   Revlon Diamond Dust
   Covergirl 眼彩筆 Cream Soda
   Kiss Me凡爾賽自動眼線筆
   TheFaceShop假睫毛ivi
唇妝:Awake唇線筆02


因為我沒有太多的時間,所以基本上這是個非常簡單的妝,

是上次氣質宴會妝的變化版, 唯一不一樣的可以說只有比較誇張而且明顯的眼線,

步驟1: 用BKO眼蜜打滿整個眼窩

步驟2:用Revlon的金色亮粉一樣是打滿整個眼窩, 上面這兩個步驟都用手指頭就可以了


步驟3:這個妝容最重點的部分, 用眼線液化出俐落乾淨的線條,

   大約0.5mm寬的眼線, 話到眼尾的時候要往上提,並且拉長, 這樣才不會被假睫毛擋住

   下眼線也是要化粗, 然後再眼尾三角的部分整個填滿,並且和上眼線連在一起

步驟4:用米膚色眼彩筆在眼頭打亮

步驟5:貼上假睫毛


步驟6:腮紅上在笑肌, 並且稍微往太陽穴那邊延伸

步驟7:使用Bronzer在眼頰在意的地方, 像我是腮幫子那附近我會上, 這樣上台看起來臉比較小

   順便也打出鼻影,看起來臉就會更立體

步驟8:使用肌膚之鑰的紫色立體完妝餅在T字部位輕輕掃過打亮,這個產品真沒想過我竟然還買得到,

   而且還是在專櫃上面買的,有時侯美國沒有刻意清掉存貨也是有好處的啊~



最後來看看雙眼完妝的樣子

今年我的花粉症很嚴重,眼睛非常非常的癢,也很腫,看起來好像一直在哭的感覺


整體完妝的樣子基本上就是強調眼神和氣色



頭往下看可以看出假睫毛


弄完頭髮和換衣服

旁邊是來幫我加油的艾瑞卡小姐



這個妝是給決賽和總決賽當天的,初賽當天的妝跟這個也很像,

只是眼妝換成藍色的,腮紅打的更重





想看我唱歌的人可以來這邊聽聽看啦!
初賽
決賽

延伸閱讀:
氣質宴會妝日夜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