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塊立體完妝餅我沒有想過原來我會把他買下來,

因為其實肌膚之鑰在去年大改版之後這塊幾乎就快要消失了,台灣的專櫃別說了,

大概只能在網拍上面找找,雖然我沒有真的去查詢過網拍上的價錢

只是因為本來價格就不低,又加上物以稀為貴,搞不好會有人哄抬售價的...

沒想到美國這邊的專櫃因為畢竟比較沒有像台灣那樣一定要把舊的款式銷毀什麼的,

所以常常意外在專櫃看到已經停產的產品(這和她們這邊沒有強制規定保存期限也有一些關係啦!)

而這就是我在逛高級百貨公司Neiman Marcus的時候意外看到的

蕊心售價45美金不含稅,其實真的很昂貴,甚至是比台灣專櫃定價還要貴了!


早在椰林美容版還很猖狂的年代,我就聽過這塊修容餅的美好,

幾乎每個人都強調他的粉質細緻,強調他的色調自然,強調他的不需要技巧,

簡直就是沒有缺點的神奇物品.紫色拿來打亮,棕色拿來縮小臉,是修容最佳組合!

不過32號的棕色效果對我來說有點太過自然,因此我比較想要買的就是紫色的!


這個紫其實像大部分的使用者說的一樣,有點偏粉紅色,是很淺很淺的淺粉紅.

拿來當腮紅的話一定是看不出效果的,顏色甚至有點偏白了

粉質感覺是不錯,但沒有像Nars或者粉餅般的細緻,和香奈兒很久之前出過的最愛緞帶系列也有差別,

光就粉質來說我並沒有特別的驚艷.


而打亮的效果,我覺得除了T字部位以外,黑眼圈的打亮效果特別好

隨著年齡的增加以及生活的忙碌讓我睡眠時間越來越少,黑眼圈也越來越重,

不過總是自認為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所以沒有針對黑眼圈遮瑕

而立體完妝餅在上完底妝之後輕輕的打亮眼下部位,黑眼圈真的被修飾掉了!

雖然還是看得到一些些陰影,不過整體來說就是亮很多~

而增加立體感方面也算是不錯~的確是一塊很好上手的修容產品

不用怕上太多太厚造成效果不自然,多刷幾層也沒有關係



不過,我覺得他的效果並沒有讓我驚艷到願意去買他的外盒,

雖然也不至於把他賣掉,但或許因為效果太優雅太曖昧,

所以當我需要強烈效果的時候,他反而做不到

相對來說他適合平常上班上學趕時間的時候匆匆的刷在臉上,臉會瞬間多了一些立體感

不過,只是一些些,別幻想會有太戲劇性的效果.

因此,以45塊美金來說,我覺得有點值超所物,會覺得其實他的停產並沒有那麼可惜的.


來看一下我使用前後的照片好了,這張照片有使用的部位是在眼下還有額頭,鼻樑以及下巴.



看照片感覺是還蠻不錯的,只是45塊美金真的是有點太貴了,應該就是圖他個方便性吧~

比起液狀以及霜狀的打亮商品,粉狀的更好上手,

加上帶點粉色可以修飾黑眼圈,是他比較無法取代的地方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