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睫毛膏其實已經推出有一陣子了~可是一直沒有燒到我,

因為橡膠刷頭我心中的王道就是Covergril的Lash Exact了,

加上LOreal這款不防水,一向都是買防水睫毛膏的我就更對他提不起興趣

不過PTT上大火延燒,加上好友肉桂小姐大力推薦,

肉桂小姐是我從高中就開始可以跟他聊化妝品的朋友, 他的推薦我覺得好像可以試試看~


放大靚睫毛膏最大的訴求是纖長感以及根根分明的自然感,

而他也是LOreal品牌第一隻橡膠刷頭睫毛膏,粉紅色的刷頭看起來很華麗

打開仔細看發現他跟一搬的狼牙棒睫毛膏不一樣, 並不是刷毛平均分布在刷頭上面

而是有點像是風車形狀, 有平面的刷頭部份,也有突出的刷毛部分

平面的刷頭可以讓睫毛變得更長,而刷毛的部分則是可以梳理睫毛,讓睫毛不糾結

刷頭近拍就是這種形狀




這隻睫毛膏的效果,讓我分下列幾點來說好了

纖長:由於是以纖長為訴求的睫毛膏, 所以上起來自然是比較纖長的

   纖長的效果並非以纖維來達成,而是以濃稠度高的睫毛膏本身來延長睫毛,

   和我喜歡用的凡爾賽一代睫毛膏比較起來,或許是因為是濃稠的睫毛膏而不是纖維

   放大靚的纖長效果很鮮明,顏色很濃黑,而凡爾賽雖然纖長度大勝,但是看起來有點灰感
    
濃密 很意外的這隻睫毛膏大概是因為質地濃稠,他的濃密效果還不錯,

   睫毛整個變很粗黑的感覺,尤其是以平面的刷頭上,一下子睫毛就變得很濃密

   不過我覺得雖然濃密卻沒有濃密的很均勻,或許是因為我還沒有抓到使用他的訣竅

   總覺得我的睫毛很容易變得有點結塊啊~看起來不整齊,髒髒的

捲翹 這是我覺得這隻睫毛膏最讓我失望的重大缺失,我對捲翹其實沒有什麼很大的要求

   只要不要刷上去之後,讓我已經夾翹的睫毛又垂下來就可以了,

   大部分我使用的睫毛膏幾乎都沒有這個問題(極太,凡爾賽一代,瑪麗官,covergirl lash exact)

   但是LOreal的放大靚卻讓我已經夾翹的睫毛嚴.重.坍.塌,

   枉費我夾了五分鐘的睫毛一刷上去馬上就垂下來了,這樣就算他再長也看不出來效果

   這對我來說是個非常非常致命的缺點,雖然可以事後再補夾,或者先用Tiffa打底都可以改善

   可是這樣就有點太麻煩

暈染 暈染的程度其實還好,雖然這隻睫毛膏是不防水的,不過一整天下來即使超過12小時

   也只有眼尾一點點的暈染,不過我手上的那幾款睫毛膏也都很少有暈染的問題

   尤其眼妝越完整暈染的程度也就會越小,而且眼尾的暈染我懷疑其實是眼線筆而不是睫毛膏

掉屑 因為沒有什麼纖維,完全沒有掉屑的問題

根根分明 這隻睫毛膏因為使用新式的橡膠刷頭,因此根根分明是他很大的一個訴求點,

     然而刷頭的設計畢竟沒有像狼牙棒那樣可以深入每層睫毛,每個角度

     所以用平面那頭刷的時候,我的睫毛很容易結塊,雖然之後可以用梳子那頭梳開

     但是因為齒距比較大的關係,我覺得不能真的刷的很漂亮,

     我使用的時候有時候可以刷的很漂亮,有時候不行,

     要馬要講運氣,不然就是真的要多使用幾次找到訣竅吧!

防水/好卸度 台灣的版本似乎強調他是溫水可卸,美國的版本只寫著用水和肥皂可以洗掉

       我想我買的是一隻很普通的非防水睫毛膏,也不一定非得要溫水才洗的掉

       既然如此,當然是超好卸的啦~



看照片的話會覺得其實這隻睫毛膏的存在感並沒有很強,

尤其是張開正面來看,因為捲翹度整個不見了,就算再濃再長也不顯現不出來

另外即使我小心翼翼的刷,還是出現了結塊的情況




不過暈染的程度就還算可以接受,最近這邊天氣熱,12小時之後還有這樣子的完整度

以一隻不防水的睫毛膏來說表現算是不錯歐



由於他上完之後睫毛的捲翹度整個不見了,加上其實纖長效果也並沒有非常的出色,

所以我嘗試著用Tiffa的美睫打底液來打底,效果還不錯

睫毛捲翹度基本上維持的住,加上因為Tiffa有纖維,所以睫毛也就順便變濃變長

現在想想Tiffa真是我所有不好用的睫毛膏的救星,不夠濃不夠長不夠翹不夠持久的只要加上他就好了!


加上Tiffa打底,只要單單擦一層就有這樣子的效果,是我還蠻喜歡的濃密加上根根分明


老實說這隻睫毛膏纖長和濃密都表現的普普,感覺隨便一隻睫毛膏都可以達到這樣子的效果,

而根根分明度又沒有Lash Exact好,我自己就算用極太和凡爾賽也沒有太大的結塊的困擾,

所以這點也吸引不了到我,加上一刷上去整個就塌掉,光是這點就讓我有把他送進垃圾桶的衝動



而現在他還好好的躺在抽屜裡,是因為用Tiffa打底之後他的表現還算不錯,

感覺有極太單擦的味道,可是因為極太很難卸,這隻可以變成當我想要有濃密睫毛,

卻懶得卸妝的時候的替代品,就算是用Tiffa來打底,他還是蠻好卸的.



如果你想找一之中規中矩又不會難卸又不暈的睫毛膏,可以考慮這隻.

如果你要找一隻濃密或者纖長或者捲翹的睫毛膏,那這隻應該不會是你的選擇.

我的入手價是4.59美金,還好不是太貴,所以也就沒有那麼心痛啦~

回購率?肉桂同學雖然你大力推薦,可是我還是得很狠心的說我不會再買啦><



延伸閱讀

Covergirl 狼牙棒睫毛膏-Lash Exact

TIFFA 美睫打底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