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期末考,也忙著另外一件大事,

所以整整一個月幾乎都消失啦~不只是學校的事情,實習的工作也有很大的活動要跟

這個月不僅僅是我的網誌沒有更新,好多好吃好玩的活動我也都沒跟到T_T

不過我到底是在忙什麼哩~~~這個等一下再說好了


閒聊一下我前一陣子做了什麼跟美容有相關的事情~

我去waxing了~!第一次就挑戰最敏感的地帶~爽快的程度整家salon都知道 哈哈哈哈~

之後再發專文解釋吧!

從網路上買了Kevyn Aucoin的腮紅,Fancl的卸妝油,以及UD的眼線筆!

是我最近幾乎天天使用的產品! 也會發文啦~:D

然後我染了頭髮了!終於染出漂亮的Ash Brown~帶灰感的淺咖啡色

染髮的salon分了三個階段費工的處理了我新長出來的頭髮以及帶有橘調的髮色

染髮之後我在網路上買了卡詩的產品, 因為等不到他寄來也先買了MUA很有好評的Fakkai

之後也再發文說明吧~~~不過可以先看看髮色瞜



哈哈哈 看到照片就知道我最近在忙的大事就是畢業啦~~~

畢業不是只有去參加典禮而已, 早從一個月前就要規劃要參加系上,全校,國際學生辦公室..

或者其他社團辦的畢業典禮,要寄通知函, 要租禮服, 要拍照~

然後要規劃行程~而申請畢業典禮時也得跑一些文件~填填表格啥的~

很多瑣碎的事情要做啦~~~所以這個月真的特別忙啊


放幾張照片來個有圖有真相好了:P~


系上的老師 衣服很像亨利八世那時代呀~



不管在哪裡都要愛台灣的啦~~~



我們很帥的市長>////<



因為太久沒寫文所以先放這些來濫竽充數一下......

也恭喜今年所有的畢業生們!

Congratulations! Class of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