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他是全年無休, 是因為它的品牌名稱叫做24/7,一天24小時,一周七天. 當然是全年無休瞜~XD

這隻眼線筆在美妝板上評價一直都不錯, 甚至跟Make Up For Ever的鼎鼎大名防水眼線筆有拼

我的UD控好友(肉桂小姐你要不要浮出水面一下)也一直說很好用  不過我一直沒有心動

主要原因是因為他剛上市的時候我有去試用, 卻發現是非常柔順好畫的眼線筆

這樣的眼線筆不是不好,只是我想買一支防水抗暈的眼線筆, 當初翻遍筆身也沒印象說他是Waterproof

以這樣的質感, 我就覺得他是一支主打顏色多變 一年365天都可以找到合適顏色的"普通"眼線筆



沒想到看了其他使用者的心得,才發現我錯了XD

他是一隻防水持久的眼線筆,主打的重點便是前所未有的柔順好畫!

剛好在durgstore.com上要湊免運費,一隻才16塊錢美金又免稅,就順便買了~



我買的顏色是我覺得我目前最想要的顏色, 咖啡色!

使用咖啡色畫眼線已經有一陣子了,很喜歡咖啡色眼線帶來的自然溫柔的眼神

可是一直都是用眼線膠, 雖然眼線膠也很好用, 只是我用眼線筆還是比較順手快速

而且出門的時候只要帶一支筆就好了, 小小的更不占空間,

因此就一直想說要添購一隻咖啡色的眼線筆,我選擇的顏色是Bourbon, 咖啡色的眼線帶著一點金色亮片


近看筆頭就可以看到為數不少的金色亮片



由上到下 輕輕畫, 重重畫, 重重畫再用棉花棒稍微暈暈開


化在手上的話,可以發現金色亮片從筆身上看起來雖然很多,

但實際上畫出來是還蠻含蓄的.而使用棉花棒暈開之後則可以讓亮片變得更明顯


眼線筆的心得分成幾點來說吧~

使用感:像是傳統非防水眼線筆, 甚至更勝,超乎想像的滑順, 一不小心就會下筆太重,

    柔軟的質地倒是在削眼線筆的時候害怕他會斷掉, 不過還好還不到那麼軟

持久度:由於是主打24/7的持久眼線筆, 使用一天下來是幾乎沒有問題的,

防暈度:防暈程度我給的分數是75分, 如果單用,不上睫毛膏,那大概四到五小時之後

    下眼皮就會有暈染的痕跡,如果使用非防水睫毛膏, 大概可以撐久一點,

    如果使用防水度很好的睫毛膏, 那大概可以撐上8個小時, 但如果化妝時間非常非常久

    還是會有暈開的現象. 我的眼皮不算是很容易出油的那種, 以抗暈來說還是眼線膠表現好

防水度:我沒有使用這隻眼線筆去玩水或者游泳之類的 不過畫在手上用水不太容易沖得掉

    應該有不錯的防水效果

薰眼度:完全不薰眼

好卸度:因為是持久眼線筆,用一般的洗面乳是洗不掉的, 以專用卸眼唇和卸妝油的話, 倒是還蠻輕鬆就卸掉了



附帶一提, 包覆筆蕊的質地,有點特別,像是介於像膠和塑膠之間的材質.

應該是人造材質而非傳統常見的木材或竹材, 在削短的時候特別柔順好消,

結尾的地方也不會刮傷手, 感覺不像是一隻只有16塊錢的眼線筆.


順便給大家看看我最近幾乎天天畫的妝, 因為生活比較忙碌,

所以最近妝容幾乎每天用的東西都一樣, 會換的東西大概只有底妝而已

基本上就是用粉紅色眼蜜在眼窩打底, 然後使用這隻眼線筆畫眼線

然後眼頭打亮, 再刷上睫毛膏~就這樣而已!!

來看一下妝效吧



我的眼線畫的不是自然型的, 有點粗,這樣看起來比較有深邃


全臉

講KA腮紅的圖又拿來用一次XD


其實是當初拍圖就有打算一圖兩用了


還好圖片是自己的,文章也是自己的, 不然會不會有人抗議我一圖二用啊?


以他的價錢和多彩的顏色選擇, 我的回購率是百分之80

尤其是我手上有的這隻, 細碎的金色亮片雖不起眼,不過畫在眼睛上面就是比單調的咖啡色漂亮!

目前這隻眼線筆消耗速度幾乎是三天就要削一次, 不知道稱不稱得到下次UD打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