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Covergril的不脫色脣膏 跟MaxFactor那種分離式的一樣
一個是色素,一個則是滋潤的透明護脣膏
這個系列是比較新出的 滋潤度比他之前的outlast高
http://www.covergirl.com/cgcollection/lips/mini_smoothwear/smoothwear.jhtml


其實買這個也有一段時間了 只是一直抓不到使用的訣竅
直到最近他又成為我的新歡
我的唇色算是非常的深 因為循環不好 所以外面一圈幾乎是深紫色的
要找到可以完全遮蓋的脣膏 其實非常的少
目前我最喜歡的是ff pk201, be201 這兩隻唇色都遮蓋的不錯
然而covergirl這隻的遮蓋效果幾乎可以到達百分之九十以上了
#860更是我喜歡的粉紅 帶點裸膚色感的粉紅色

乍看脣膏本身其實有點恐怖 像是深藕色
不過打開起來就知道他是很漂亮的粉紅色
只要把他均勻的塗抹在嘴巴上 在邊邊的地方
用裡面的棉棒作暈染的動作 就不會讓邊界非常明顯

而且塗抹動作越快越好 尤其是做細部修飾
不然等到他完全乾掉 要改正不僅不自然 也不容易
擦完之後不建議抿唇 因為抿唇會讓唇邊邊有界線出現
就又要修一次了

剛塗完嘴唇會很乾 唇紋也很明顯
不過只要再擦上他所附的護脣膏 整個滋潤度就出來了
又有光澤 又滋潤 就像是一般的口紅
而且真的一點也不掉色

持久度絕對是各種脣膏之冠 不過吃了很油膩的東西之後
偶爾會有一些些斑駁的現象 這時候我會準備好我的pk201
因為兩個顏色其實是很接近的 用pk201補一補 就又有完美的唇色啦~
平常上完如果覺得還不夠滋潤 也可以補上透明的唇彩
唇紋會幾乎不見(我喜歡用lancome無亮片高透明度的lip gloss)

一隻美金不到十塊錢 算是非常划算 而且我會繼續購買的產品

裸唇

上排是擦脣膏之後 下排是上了護脣膏之後 因為光源沒取好 上護脣膏之後看起來變深了 事實上還是一樣是漂亮的淺粉紅唷


在自然光下比對沒有擦脣膏的自然光

在室內光則是下面這種漂亮的粉紅色~夢寐以求的呢

男朋友說看起來很可口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