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春假下去LA一趟
在LA BREA mall發現Giorgio Armani的專櫃
機不可失 我和朋友難得看見她們的專櫃 就上前把玩
小姐說這品牌的櫃點比較selective
這個櫃點也才剛成立不到一年
我們問了一下她們粉底液的差異
後來小姐願意幫我們作color match
我和我朋友個別被請上試妝台前

我被推薦使用的是luminous silk這瓶粉底液
是根據我的皮膚狀況 基本上是混合偏乾
小姐先幫我卸下臉上的妝,並且用kiehls的保養品幫我打底之後
拿起粉底刷開始幫我上底妝 使用的顏色是5.5號
剛開始他問我 我喜歡明亮一點的顏色 還是深一點的 還是perfect match
我問他什麼叫做perfect match 他說是match脖子的顏色
並且表示因為很多亞洲女生喜歡淺一號的粉底  所以才會特別問我

上完粉底液之後 感覺臉上是蠻清透的 那種清透感跟RMK的液狀粉霜是差不多的
並不會覺得臉上有所負擔 即使之後我在家裡使用了sample一個禮拜
感覺依然一樣 皮膚也透出淡淡的光澤感 不過這光澤感並非是任何珠光
遮暇力也在中等之上 不過我臉上有一顆紅腫的痘痘還是沒辦法完全遮掉
但是毛孔大致上已經都被修飾掉了

一個禮拜使用下來持妝效果可以維持8小時以上沒有問題
不過如果不撲一下蜜粉 到最後會有一點點出油 眼鏡鼻樑那邊也有一點粉痕

整體來說 這是一瓶不錯的粉底液 他清透 自然 有滋潤度 也是我喜歡的光澤感
不過因為和我手上的RMK液態粉霜同質性太高 我並不覺得有花55美金去購買的必要


這張照片 我是中間的 我朋友是左邊的 他使用的是oil free matte那瓶
據我朋友表示 遮暇力非常的好 雖然我和另一個朋友都覺得太粉感
但這位仍然很稱讚他的遮暇力 附帶一提 我朋友臉頰有中等嚴重的痘疤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這瓶粉底的確把他的坑疤遮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