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所謂的噴霧狀粉底 其實一直感到好奇

到底要怎麼使用它呢?如果對這臉噴的話 是不是會噴到髮際 還是眉毛啊

噴到的話不是很難處理嗎??

看到了附近的藥妝店推出了Sally Hanson兩年前就有的噴霧粉底迷你試用包裝

定價3.99美金 本來想買的Max Factor郎牙棒睫毛膏買不到(美國這邊好像幾乎都找不到 只是CG的)

只好買樣東西彌補一下心中的失落感


仔細看看瓶身的說明 果然 這種噴霧的粉底 並不能直接往臉上噴

根據他的說明 要先噴在手上 然後再輕拍到臉上 這樣的使用方法真是麻煩

(讓我想到了日本很常看到的噴霧式防曬 想擦到臉上也是不能直接噴)

我用了兩次就把他堆到旁邊去了~雖然也曾想過噴在海綿上面在推到臉上 不過這樣太浪費

噴在手上在用海綿沾 這樣我幹麻還買他的高壓噴頭包裝啊

這種包裝很貴的耶(這表示她們花在內容物的成本會越少)

然後最不能忍受的或許是他粉底液隱隱透出的詭異氣味 有點像是塑膠味

不知道是不是裡頭壓縮氣體的味道 還是她們家的粉底就是這種奇怪味 總之不是太好聞

要是用這瓶都會以為自己在上什麼定型膠之類的

另外噴出來的粉底雖然是噴霧 不過這瓶粉底可不是像水一樣清爽 感覺是有點"厚度"的粉底



推開則是中等遮瑕 以及具有光澤感的妝效 Beach Beige這個顏色也頗適合黃底中偏白膚色的我



但是因為使用方法比較麻煩 後來我把它當成我的隱形絲襪使用了

腳上有幾道滑冰的時候受傷的疤 用這個蓋不沾手

但是因為質地稍厚 而且要噴的均勻要有點技巧 得稍微用海綿拍拍

還蠻值得嘗鮮的商品 要是不嫌它使用方式麻煩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