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看到這種刷頭的睫毛膏大概就是Covergirl 和Maxfactor兩家了吧
專櫃的CHANEL號稱前衛技術 但是至少筆上面這兩家慢了大半年才推出

不管是Covergirl還是Maxfactor都大打廣告 想不注意還不行
然而包裝和廣告 感覺都是Maxfactor的比較專業
不過Maxfactor剛出來的時候就標明限量發行 後來我想找還真找不到
雖然有網友說他在Walmart看過 不過看到這兩天Covergirl所有化妝品買一送一
終於讓我放棄尋找Maxfactor而走向Covergirl


這種開創性的睫毛膏刷頭 以專利技術讓原本以塑膠刷毛為主的刷頭
改由橡膠才質的刷毛包覆 說是包覆也不太完全 更完整的說
像是在刷頭上 長出長短不一的狼牙

Covergirl和Maxfactor都一樣採用部分包裝 睫毛膏本身和刷頭分開置放
更方便消費者看到這麼漂亮 與眾不同的刷頭


在還沒有正式啟用刷頭的時候 我有拿來刷一下子自己的睫毛 感覺很溫柔
和平常睫毛膏刷頭會刺到自己眼皮的感覺不太一樣
拆封使用後 使用幾次下來 還算滿意

首先是這隻睫毛膏強調的根根分明 絕對可以做到
因為刷頭的特殊 再梳理睫毛的時候非常好上手 毛刷雖然還不到想像中的柔軟
不過的確和平常硬梆梆的刷毛不同


黑色的很難拍,可以上官網

除此之外 他在纖長和濃密的表現都只可以說是尚可
有點點濃密 有點點纖長 都不會太誇張 走自然派 即使刷上三層也都還挺自然的
照片中的睫毛是兩層  右邊則是素睫夾翹


最值得一提的是 他超級持久 無敵捲翹 絕對不暈染
我在超商買的時候一開始很訝異為什麼只有這隻包裝的刷毛是黑色的
但其他的全部是紫色 本來還以為這隻被人家偷偷用過
後來才發現 我是拿到剛上市沒多久的防水款 仔細看看瓶身 多了一圈銀藍色

剛買到的時候因為太興奮 就擦著他去洗澡 當我洗頭洗澡結束
歷經了熱氣和水氣的考驗 睫毛竟然屹立不搖 捲翹依舊
只在下眼皮依稀看到幾點屑屑

而今天上妝時間高達9小時 睫毛在夾翹之後的捲翹 也維持的一樣
這麼好的定睫效果 絕對是滿分 我在歐美系的睫毛膏還沒見識過
(用過lancome, loreal, maybelline,夜巴黎,YSL,EL,碧兒泉)
而日系的大概就是KISSME旗下睫毛膏 以及FASIO能有這麼優良的表現吧


不過 既然這麼堅強 想當然爾 他也不太好卸
大約就跟上面那幾個日本牌子的睫毛膏差不多吧
用modamosa的敷個20秒 大概還要反覆擦拭四五次左右才全部卸乾淨

由於他的濃密和纖長都只是尚可 除了日常可以拿來當自然妝使用
我會把它當成最後一層Top coat 可以梳理睫毛 還可以定型

忘記說了 這麼棒的睫毛膏 定價是$5.79美金
本來覺得自己買了11塊錢的粉底液卻只挑上六塊錢的睫毛膏
有虧到五塊錢的感覺 不過現在卻很高興挑到一隻好貨
(很詭異 那家店 我前後看過幾十隻 卻只有我手上的這支是防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