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都是Albion滲透乳的愛用者
使用滲透乳的人都知道 他家又大張又舒服的化妝棉
和滲透乳是絕配

不過由於售價過高 再加上我在美國也不方便購買
所以一值都在尋找可以替代他家的化妝棉
除了之前不小心在日本超市看到的
大小和albion一模一樣 價錢大概只有一半 稍微粗糙點的化妝棉

我又發現另一家化妝棉拿來按摩滲透乳也很好用


這是在Costco發現的好物 其實我沒有買過 是我朋友給我的
一次好像是三條包在一起 每條有一百片 如果一天用兩片
三條可以用5個月

這個化妝棉的特別之處在於他的紋路 兩面各有不同


上面這張是斜紋 中等摩擦力

下面的則是格紋 摩擦力較高


由於這些紋路的關係 所以拿來按摩特別適合 除了小張一點 沒辦法撕很多張
在價格方面還有效果上都不輸給albion的化妝棉喔~
另外搭配有二度清潔效果的化妝水 像是倩碧的潔膚水 也不錯

由於這種化妝棉還挺會吸水的 用來拍化妝水或者卸眼唇比較浪費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