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ume是MaxFactor旗下在日本獨賣的產品 之前菜菜子的代言印象深植我心
沒想到這次去日本看 原來已經換了中山美憓代言了

illume著名的產品像是膠原蛋白保濕化妝水, 粉霜狀的防曬品
因為我手邊的乳霜即將用罄, 因此在日本的時候就有打算買一瓶乳霜
當時其實看到illume的產品每樣都好喜歡
可是水乳狀的東西 或者高保濕化妝水 對我來說都不是必要的東西
(手上有剩錢的時候很恐怖呀 真的看到什麼都想買 早知道乾脆去買浴衣的腰帶)
因此最後還是決定買了乳霜

現場看到兩種 Moist Capture Milk 以及Collagening Milk
根據小姐的說明 Moist Capture比較保濕
而Collagening比較清爽 另外也比較強調肌膚的彈性
現場試用Collagening這瓶則是擦完之後手上有粉感 非常的清爽
Moist Capture感覺得出來比較潤 但是還不至於黏膩
最後決定購買Moist Capture

在現場試用的時候 沒有發現他的蓋子有經過特殊設計
我差點把那個瓶子拆壞 後來仔細研究了一下 看了瓶蓋上的說明
才知道他要先旋轉半圈 才能打開
官網上產品圖下面有video示範



產品強調添加水分子以及醣醛酸來保濕
他的質地其實不太像一般印象中的乳霜
有點像是軟硬適中的冰淇淋 比起一般的乳霜還要軟一點



一次的使用量是一顆珍珠大小 根據官網上的說明 如果只有晚上用一瓶可以用四個月
illume系列不打折 這瓶
60g 定價3990円 現在想想一瓶要一千多塊錢
不知道為什麼我直覺他大概只七八百 一千多好像有點貴
但又好像還好 美國這裡專櫃品牌也是一瓶都要30 40(開始碎碎唸了....)

剛剛說過他的質地很不乳霜 就像他的名字 是乳milk
非常非常的好推 而且很水感延展性非常好 但依舊保持著乳霜類的優點
好吸收不黏膩 保濕效果大約80分左右吧 畢竟他比起美國這裡的乳霜還是清爽許多的
不過由於我的保養程序是滲透乳+高效保濕精華+乳霜
就算不加乳霜也大概沒有問題 只是加了乳霜會比較心安一點

我的皮膚是中性偏乾 多水(拜保濕所賜)但略缺油
已經使用了一個半月左右 目前為止皮膚都沒有粉刺增生的問題
由於他不黏膩 又清爽 所以早上起床的皮膚不油不膩 用清水洗完臉之後剛剛好
由於無香料無色素添加 擦起來很安心(百分之九十的皮膚過敏都是香料引起的)

我買了之後也曾經在台灣的盛夏使用過
洗完臉之後用輕度保濕產品在加這瓶乳霜 算是剛剛好
我相信冬天只要改成高度保濕產品再加上這瓶乳霜就可以了

之後回購的意願..umm..由於購入不太方便 因此不太可能再買
要是方便購買的話 應該是會再買(剛剛是誰在說好像有點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