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criptives,簡稱PX,以她們家量身定造的粉底產品以及magic系列的水蜜粉聞名
是雅詩蘭黛集團裡面定價偏高的彩妝品牌 近年來也開始走向保養


因為陪朋友買粉底 我自己就在旁邊摸摸摸 後來看到了Melon這塊腮紅
看起來是很橘的顏色 而且帶有細細的亮粉 越看越喜歡 試了之後也很喜歡
雖然很怕自己黃底的膚色搭配橘色腮紅會讓整個人變成橘子
不過後來發現這塊其實有一點點偏粉紅 而不是那麼正的橘色
上起來反到有點蜜桃色的感覺

腮紅本身定價美金$17.50 另外還需要買一個塑膠盒 不買也可以
不過兩用塑膠盒一個6塊 這麼大一個腮紅只要23.50 算一算也不貴囉
盒子的外觀普普通通 延續px家簡單的風格

這個盒子可以搭配他家的眼影塊或者腮紅塊 眼影的大小剛好是腮紅的一半
因此可以2個眼影加上一個腮紅這樣子 買的時候因為是買腮紅 因此化妝師就幫我附上腮紅刷


刷子刷起來還挺舒服的 雖然不是我用過最好的盒裝腮紅刷 不過也有80分了
加上很大的鏡子 帶出門補妝很方便

Melon這個顏色真的很漂亮 亮粉也很細緻
和maybelline的peach satin比起來的話 這塊更橘一點 並且帶有金色shimmer
很適合日常妝使用 隨便刷一刷就感覺很有精神 很有元氣的感覺

不過 這麼漂亮的顏色 卻有一個致命的缺點
他並不是非常的持久  能維持六小時大概就是極限了 然後腮紅的顏色就幾乎掉光了
設計成可以帶出門補妝的腮紅果然是有他的必要
不過這塊是我拿來和RMK臉頰彩一起搭配的 這樣可以持久一點點 而且更有光澤感


下面這張照片大概是單擦一小時之後

約三小時之後 臉上還看得出來顏色


不過經過六小時之後 臉上幾乎是沒有腮紅的顏色了 我眼影都還好好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