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卸妝棉最近在台灣上市了 而今天逛日本超市的時候
我眼尖的發現這邊也有賣 由於側邊包裝不一樣再加上上面寫了oil in
機會不可失 馬上就買下來了 大約是12美金左右 48張盒裝





盒子背面的英文寫著 easily remove waterproof mascara
先把上面的包裝拆掉之後 就是塑膠盒子
上面寫著要用這個專用盒裝著 不然打開包裝的卸妝棉會乾掉



卸妝棉的大小大約是一個手掌大 是我們平常面紙的一半左右


卸妝棉的質地跟之前的卸妝棉沒有太大差異 是有點厚度的綿密不織布
不會很濕 大概是80%濕 不會滴出水來

今天的粧是凡爾賽一代睫毛膏 以及防水眼線筆 加上maybelline的幕斯粉底
傳說他連睫毛膏也可卸的乾乾淨靜 今天用的是平常就很難卸的凡爾賽
更要試試他的效果

結果果然是非常滿意的
我甚至可以大聲說 從此以後旅行只要這一包就可以卸完全妝
在臉上的觸感非常非常的舒服
即使是眼睛這麼纖細的地方
也完全不刺激 香味溫和自然 就像拿著保濕化妝水卸妝

即使是凡爾賽 即使是防水眼線筆
平常及使用瑪丹摩莎也要卸個大半天的東西
我竟然覺得這個卸起來
速度更快 更乾淨 而且 更加清爽溫和
如果卸眼唇的東西可以有100分 這個起碼也有98分吧

至於臉上的妝當然也都是清潔溜溜 最後為了確保安全
我使用了三張卸妝棉 用量好像是大了一點 又貴了一點
不過我覺得出門在外的話 這個真的是好物
因為只要一包 不用卸妝油 不用卸眼唇
甚至卸完臉之後 臉大概就像擦了保濕化妝水那樣 有微微的黏感
但絕對不是不舒服的 只要使用清水洗過
皮膚就清爽滑嫩 即使不用洗面乳也不會怎樣

不過因為習慣的問題 我還是使用了洗面乳再次清潔囉

蜜妮的產品我真是越來越愛了
防曬凝膠,爽膚紙巾,卸妝乳,加上最新的卸妝蜜
還有我一直以來都非常非常喜歡的弱酸性洗面乳
(成分溫和單純不複雜 好沖洗保溼度高不過分清潔)
花王真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