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眼影是我逛drugstore的時候看到的
手上也剛好缺少一塊濕的深色眼影
因此就購買了Slivery Moon這個顏色 這是今年秋冬新產品
美金售價21圓 台幣售價700

收到貨品之後 他特殊的果凍質地讓我經驗了一下
那觸摸起來的感覺 很像以前我吃的一種巧克力夾心點心 中間白色puff的質地
有點QQ的感覺  目測的顏色非常非常漂亮
網頁上看起來像是銀灰色  然而實品則是閃耀著七彩光芒的深灰色
擦到皮膚上面則是金屬光澤和亮片都非常明顯的鐵灰色

嘗試照了幾張產品的照片 然而或許是光源的關係
我怎麼拍也無法拍出他那美麗的閃亮光澤 有興趣的人我強烈推薦去櫃上看看實品



看蓋子的話可以看出亮片很大 可是是很細碎的扁扁的亮片 而且閃耀的光澤是七彩的 不是單一色調



這款眼影的用量非常的省 我蓋子上的量就讓我畫了三次單層的眼妝了
使用上非常方便 只要用手指頭沾 在輕輕拍在眼皮上就可以了
如果不小心下手太重 也只要把他稍稍推開 他就變成只有亮片 而沒有什麼灰色了

日常的妝效其實只要上一層就非常的漂亮 尤其在燈光照射下 亮片超級閃亮 眼睛整個閃耀
在日光燈底下 我上了一層 兩層 作出圖片 讓大家比較一下妝效
兩層之後就很適合當煙勳妝 只要這一個顏色 就可以做出簡單的煙勳 最適合懶人或者趕時間了


如果是在閃光燈下 閃亮亮的效果就更加明顯了
亮片就是這麼多 這麼誇張 這麼漂亮!


在一般燈光下兩隻眼睛看起來的效果 很偏近淺灰色的亮片


我覺得這是一款可簡單可豪華的產品
單上一層可以簡單創造出深遂感 多上幾層就是華麗的晚宴
很值得入手 尤其是這個顏色 拿來當煙勳妝打底超票亮 改天在用這個畫個煙勳妝吧~:)
目前實驗的效果自己還蠻喜歡的

最後來張單擦一層再閃光燈下全臉的照片

(這張不知道為什麼有點許純美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