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有很多種 對於保濕面膜 我偏好水洗式遠勝過於布膜
我覺得滋潤度水洗式的可以做得比較好
這是我最喜歡的保濕面膜
只要我的皮膚脫皮到最嚴重了 我一定用這瓶急救


當初會買這瓶 是因為到加拿大的時候 一下飛機 兩頰脫皮 甚至有滲血的跡象
碰到水就痛 實在是一整個誇張
只記得那時候不管什麼化妝品都沒有辦法上 即使拿著雅芳的保濕凝膠當面膜敷也沒辦法
不知道怎樣聯絡上台灣的朋友小華 結果他推薦我使用Estee lauder的So Moist
二話不說隔天馬上衝去mall購買 

第一天使用的時候肌膚有點刺痛 不過還是忍著敷了 敷了大概30分鐘 等他變成透明就可以
不過因為我都敷著寫作業 有時候超過時間了 也沒發生什麼事
就這樣連續敷了三天 我的肌膚已經可以上妝 而敷了一週以後我的皮膚已經復原了
接下來我在加拿大的日子 兩天就敷一次

這瓶的質地是很像乳霜的濃稠質地
即使使用過碧兒泉的礦泉保濕面膜以及品木宣言的一飲而盡(同樣是EL集團的)
還是以EL的最為保濕 最為滋潤



敷完這個之後的臉蛋 整個嫩到不行 他不是那種敷完片狀面膜 你會覺得你的臉被灌飽水了那種感覺
而是臉上像是均勻的擦了乳霜 不只是水 油份也補充 而且吸收進去了 是柔潤 柔嫩 而不是水透
對於我 這種水分足夠 卻缺少油份的乾肌來說最為適合

他對我來說不像是片狀面膜敷完之後臉會很好上妝
卻是我度過整個寒冬臉蛋不脫皮的基礎加強保養
在台灣夏天我大概一個禮拜到兩個禮拜一次
冬天一個禮拜一次到兩次 看皮膚狀況 要是很急我會天天敷

來到美國我則是一週一次 目前手上買的已經是第四條 可以說是我忠誠度最高的保養品了
上次私奔到Amore Pacific的貴貴保濕面膜 強烈的香味依舊讓我受不了
回台灣就轉送給我娘了
  剛敷上去過三十分鐘之後會變透明

手上使用過的水洗式保濕面膜
Aveda: 透明的膠狀 敷完之後完全沒感覺 不管敷得再厚都一樣 送給中偏油的朋友使用 她很喜歡
碧而泉:濃稠度跟EL有得比 但是敷完效果沒有那麼好 價錢又比較貴
品木宣言:同家產品 感覺很類似 若說So moist保濕效果有90分 這條大概75分 適合皮膚沒有那麼乾的人
Amore Pacific:效果大約在80~90分之間 不過太香了 有點受不了 價錢又更貴

美國的So Moist比較便宜 100ml 售價22美金
台灣只有75ml 卻要900塊錢 第一次在台灣要買的時候 還以為小姐拿贈品唬我
不過反正手上還沒用完 所以一直都是在外國購買100ml的
只是美國西岸LAX, SFO兩個機場裡面的就都是小包裝75ML的了 價錢我不太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