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過後不久就是期中考 接著又是感恩節假期(跑去拉斯維加斯玩了 看了太陽馬戲團的秀 開心開心)
度完假之後又馬不停蹄的籌備搬家事宜 現在即將進入期末考周啦
網誌真是荒廢了很久 在這先向有在觀看我的網誌的朋友們說抱歉

在電腦壞掉之後少數僅存的相片裡面找到了萬聖節的妝容相片
雖然是已經LAG很久了 不過我很喜歡這個藍色的的眼妝 因此就和大家分享啦

會選擇用藍色系的眼妝其實只是很單純的因為我的衣服是橘色的
因為實在窮到沒錢買costume..只好把老梗日本夏季浴衣拿出來穿
並且朝著日本妹的妝容以及髮型方向為目標做打扮

首先來看看使用的用品有哪些吧


底妝的部分是Proudia的粉條 這條粉條我已經買第二條了 停產了讓我很難過 他可以創造出持久又有光澤的肌感
腮紅是RMK眼頰彩的ex-01 以及prescriptives的melon
眼妝的部分  Awake的閃耀晶凍眼彩05 sliver moon
                  Maybelline滾珠眼影粉 83 blue surf
                  MAC 時尚焦點眼影 FROST系列的Surreal
                  Urban Decay亮片眼線液 Pyrotechnics
               
眉粉是Cezanne 最深色的吧 這款眉粉便宜好用顯色持久好上手 記得日幣大概三百塊以下
另外還有打亮萬年款 Chic Choc的WT01
假睫毛是在韓妝店買的 一盒兩對四塊美金 可以重複使用 梗很硬 有一點點不舒服 但很容易戴
假睫毛膠則是艾黛兒的Lash Grip 真不是蓋的 我五點化妝 那天party結束到朋友家玩到早上四五點
假睫毛一點點掉的跡象都沒有

唇蜜則是我最愛的RMK 16 METALLIC BEIGE 搭配濃妝選他就沒錯了



Awake的眼影凍打底 薄薄的一層可以讓眼睛閃亮亮 增加些許的灰色感
帶點灰的藍比較不容易看起來俗氣
然後再用MAC SURREAL打滿整個眼窩 這顏色是帶點藍的淺綠色 有FROST系列的慣有的珠光感
偏向Shimmer而不是glitter 比較細緻

Maybelline的天藍色滾珠粉則是在眼頭強調之後 上滿眼摺 我習慣先敲一敲在滾到眼睛上
然後用暈色的眼影刷均勻的刷開他 不夠重再重複這個步驟
由於上面這張照片看得到眼線和假睫毛 因此先講 不過這個的步驟是擺在眼影化完之後的
眼線分成兩個步驟 先填滿睫毛空隙之後 貼上假睫毛
等假睫毛膠乾掉之後 再用眼線補上 尾巴稍微拉長一點是為了對應假睫毛



下眼線前半段式UD的亮片眼線液 這個完全是因應PARTY而上場的 閃亮亮的很搶目光
而天藍色的下眼線畫在後半段 可以讓眼睛感覺更清澈透明

最後化上眼線 雙眼的感覺是這樣的


會特別強調眼頭 是因為這樣可以讓他和鼻影的對比加大 鼻子看起來就更挺啦
我觀察了一些藝人以及日本女生的化妝 發現她們眼頭打亮的範圍比我平常習慣的還要大很多
遠遠看的確會讓眼鏡更乾淨 更有神


為了要徹底學習日本女生的妝感 因此秉棄了我平常喜歡的粗直眉 而用有角度的眉毛取代
另外即使頭髮是黑色 也使用比較淺色的咖啡色系眉粉 讓眉毛看起來淡一些
鼻影和T字, 眼周c字打亮更是日本女生化妝不可少的步驟

腮紅選擇橘色系是搭配藍色眼妝的安全色系
先用RMK的腮紅打底 這是款帶有漂亮光澤還有細緻珠光的霜狀產品
可以讓之後的腮紅更顯色 更持久


閃光燈下的全臉妝感 總覺得唇色可以再裸一點 或者再橘一點點 有點太偏粉紅的感覺

這是在黃光下的妝感 唇妝掉了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我和朋友們萬聖節的打扮啦:p 大家都超有創意 我變得最無趣的了
不過根據日本人的意見 她們認為我的確是可以偽裝成日本妹妹 但因為是萬聖節
穿浴衣反而讓大家知道我不是日本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