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妝容其實是我在期末音樂會上化的
為了配合全身黑的打扮 因此選了低彩度的顏色為主
當天稍早由於還要參加朋友的BBQ 因此也沒有太多時間重化妝
又不能一開始就化一個晚宴妝去參加BBQ 所以以閃亮為主的妝容就出現了

此次妝容主要用品如下



Awake的果凍眼彩 Silver Moon
Lavshuca的眼彩蜜 BE-01
RMK精巧霜狀腮紅 07 Hot Pink
         精巧腮紅         21 Pale Pink
Urban Decay 亮片眼線液

首先以Lavshuca的眼蜜打底 打滿整個眼框 加強眉骨 以及眼頭的部分
這款眼蜜質地還蠻濃稠的 也有點厚度 不是非常的好推
跟我想像中的果凍有點差距 我覺得Awake的比較像果凍

接著用Awake灰色的眼彩打在眼窩的部位 先用點的 在慢慢拍
然後重複幾次讓顏色更深

然後用UD的亮片眼線液在眼皮上隨意點綴推開 增加閃亮度


接下來就是重點了 黑色眼線順著眼型化 不用刻意畫在睫毛空隙或者內眼線
畫到眼尾拉長 和下眼線一起連結 填滿眼尾小三角型的部位
這樣剛畫上去會覺得很怪 好像整個眼睛不太平衡 不過事實上
等夾翹睫毛 戴上假睫毛之後 眼睛會變大喔~
這樣可以把眼框的範圍拉長拉大  遠遠看眼睛也變大了


上眼線化好就可以帶上假睫毛了
下眼線先是用黑色的眼線筆化到1/2處 眼尾和上眼線連結
畫好之後用睫毛膏暈開線條會比較柔和

ㄑ字部位就很老梗 用珠光白色眼彩筆打亮眼頭就可以了
我很喜歡這產品是因為他是筆狀的不沾手
手邊如果有白色的眼蜜眼影膏之類的"濕"的眼彩 都可以這樣做

最後在下眼線前面1/2疊上閃亮亮的UD眼線液


腮紅先用霜狀的擦上去之後再疊擦粉狀的腮紅 可以增加他的持久性
選這個冷色系偏紫調的腮紅 搭配上偏白的粉紅 可以創造出很洋娃娃的粉嫩
也很適合今天這種灰黑色調的打扮
因為今天走可愛風 所以主要是打在靠近鼻子的臉頰處
稍微有點下綴感的橢圓型(看起來像兩撇很粗的ˊˋ)

上面這張是在黃+白下

唇妝是Awake的唇線筆推開+Stila的唇蜜 Apricot
(我當初是買六個顏色的特惠組合) 相片左三

那麼來看看全臉在閃光燈下的效果吧


順便說一下今天的底妝 因為這個底妝是要去BBQ的 以輕薄為主
我先用Sue devitt的妝前乳打底之後 上了Laneige滑蓋輕薄粉餅粉紅色三號


Sue Devitt這款妝前乳保濕平滑的效果兼具 而且可以讓妝容非常的持久
很難想像我這個底妝畫了將近12小時 中間只有在BBQ回家之後補過一次粉
到了晚上還是維持的很好 沒有暗沉的問題 也沒有出油的很誇張
(我會另外寫一篇他的心得的:p 最近好愛這兩樣底妝產品啊)

晚上要卸妝前拍的 看起來妝還很完整哩(但是眼皮掉下來了 > < 是假睫毛太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