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又竟然快要一個月沒有發文章,最近這個月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幾乎居無定所到處漂流~連帶著連使用電腦的機會也變比較少了

這幾天比較穩定下來,終於有時間寫文啦~



自從染了頭髮之後, 尋找可以護色的洗潤髮產品就變成我逛街基本的功課,

而這個系列其實早在更久之前我就使用過了,

那時候我買的是可以讓藍黑色頭髮變得更亮的顏色,

這次買的就是可以讓頭髮變得成漂亮的棕色.



這系列的洗潤髮乳不單單只是護色而已, 而是依照你的髮色

擁有多達十幾種的顏色可以選擇, 即使是金髮也可以讓髮色變得更漂亮 更耀眼

產品主要以洗髮乳和潤髮乳為主, 市面上這樣子的產品並不常見,

台灣比較常見的大概就是Aveda的虹彩 (還是彩虹? )護色系列,

但似乎因為某種成分的關係,台灣再也沒有進口這一系列的產品了



因為是有潤色效果的產品,所以本身的顏色通常就是你想要加強的那種顏色

我買的咖啡色,洗髮精是有很漂亮很漂亮金色光澤的咖啡色, 聞起來有點像是可可亞之類的味道,



光是想像這樣子的顏色可以在自己頭髮上面展現就覺得好像很漂亮~

因為是護色洗髮精, 之後的潤髮也很重要,得要讓之後的潤髮顏色可以定住

因此這款洗髮精洗完之後會有點澀,感覺頭髮很乾淨

剛開始洗的時候會覺得不太好起泡,因為這瓶洗髮精比較貴,加上有潤色成分

基本上我第一次洗髮會用普通的洗髮精洗過,第二次才用這瓶,

這樣的話比較容易起泡也比較不浪費

雖然有泡泡 不過是很柔細的泡泡,不是那種厚實的大泡泡

泡泡的顏色是咖啡色的,隨著泡泡越打越多 顏色也會變得越來越淺,還蠻有趣的

因為是洗的比較乾淨的那種洗髮精,所以還蠻好沖洗的,



潤髮乳和洗髮精比較起來的話,顏色沒有那麼的深,是淺金色的,一樣有很漂亮的金色珠光

這兩個顏色都是不偏紅的咖啡色,所以我才買,我的膚色不太適合偏紅的咖啡色



潤髮乳的質地算是蠻水的,並沒有感覺到頭髮用完話非常柔軟之類的

畢竟這也不是他主打的效果, 不過接著洗髮乳之後使用潤髮乳,

沖水的時候水幾乎都是透明的, 感覺就是顏色都有上到頭髮上了

沖完之後頭髮雖然不是說很柔軟, 但也有一般基本的潤髮效果啦!

頭髮會變得比較順~~厚厚的摸起來很有水感~

只是如果要讓頭髮輕柔飄逸恐怕還是得要再用別的產品加強



這系列的產品長久使用下來頭髮會越來越像他所訴求的顏色

但是改變並非一夕之間, 比較明顯的是用完了之後頭髮的光澤度真的會比較好,

可能是那些金色珠光的效果~

現在我除了使用卡詩的鎖色產品,也會和這個產品交替使用,來避免髮色掉得太快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他的價格不便宜, 容量比起一般salon品牌都要小一些

但是價格在中上, 在Ulta一瓶大概是18美金左右.

如果你也想要加強自己的髮色,或者之前染的顏色已經退掉變黃了,

有閒錢的話可以買來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