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之後, 面對這樣子的豔陽天,當務之急便是買一瓶適當的防曬乳,


由於搖一搖上下兩層的防曬產品對我來說已經太乾燥


之前用的Lancome三重隔離乳霜使用起來彷彿有一層膜的感覺不是很好


想要再換別的品牌看看


因此便以尋找乳液式,防曬係數不超過30, PA++以上的產品為主


 


逛街的時候恰巧遇到Sofina專櫃, 突然想起他家的防曬乳種類繁多,


搞不好可以找到我需要的防曬乳.


一到櫃上就跟小姐講我的需求,不可以太油太黏膩,可是也不能太控油太乾


這樣的要求聽起來有那麼一點矛盾,小姐說她們家的防曬依防曬係數高低


又分成清爽型跟滋潤型,




首先他就拿給我SPF 50 PA+++的試擦


雖然他拿的是清爽型的,可是擦起來的觸感卻非常的舒服


推開的時候感覺滑滑的,推勻之後只覺得皮膚一片清爽,卻不咬手


害我當下就想買這瓶,不過考慮到了之後還要回到美國,


我不太可能在短短一個月就用完一瓶防曬,就請小姐拿另一種乳液劑型的給我試擦


試用過後發現清爽型的乳液劑型防曬更適合我使用,就把他帶回家啦~


 



首先芯美顏的小花包裝,很得我的心,剛開始看到文案的時候就覺得好可愛


他的瓶口做成尖尖細細的出口,可以避免一次擠太多出來




乳液本身有一股淡淡的香味,就跟這一系列的香味一樣


聞起來是還蠻怡人的,但說不上來是什麼的香味


 




而他的質地如同我之前所說,就像乳液一般


可是日系的乳液通常擦完之後臉都會有點黏黏的,這瓶日間保濕乳完全不會這樣子


當我依照指示,擠出約五公分左右的用量


塗在臉上的時候,在還沒有把他完全推開的時候,就已經吸收了!


而臉就像剛洗完臉擦乾般,清爽,卻又有著一定程度的水感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他說他是保濕乳,這是一瓶含有防曬系數的乳液


因此專櫃小姐也說化妝水之後就可以直接上這一瓶了


我是習慣在水磁場保濕之後擦,偶爾懶才直接上,


只擦這瓶的話,在台灣並不會讓我覺得皮膚特別的乾燥,


但如果要讓妝容服貼,只靠這瓶還是不行,畢竟我是乾燥皮膚,


所以如果我只是要到路口買個東西 我就單擦,要上妝的話,就要再多擦保濕類的產品了


 



這是擠出來在手上的樣子,顏色看起來跟一般的乳液很像,


比起一般的防曬乳,他比較不容易流動



可以很輕鬆的就推開了,雖然很快吸收,但也不會快到還沒推完就乾掉


而他的防曬系數SPF 24 PA+++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因為我在台灣期間,曝曬時間不會太久,了不起就是走個10分鐘的路去搭車


或者騎個10分鐘的車去買食物而已,這個系數已經綽綽有餘


而且她還有三個+,通常係數低的pa+都只有到兩個+


如果是特別在意PA值的,又不想要擦係數太高的,這個產品很適合!


 


 


 


不過這個產品本身沒有什麼防水啦 也因此比較好卸掉


我的解決方式是上一層防水的粉底,亦或者需要防水防曬的時候就擦別瓶


這瓶主要是拿來日常生活用的,不是要去海邊曬太陽用的


 


 


至於他是不是真的可以防曬呢!


根據我這一個月的觀察,我臉的膚色似乎是沒有什麼變


有幾次在太陽底下曬久一點也沒有紅


算是經得起考驗瞜!


 


 


另外 我覺得這瓶應該真的非常適合我在美國住的地方


那裏年均溫大概15度, 一年大概只有一個月是大太陽,10天是超過25度以上的天氣


所以系數不用太高,滋潤一點的乳液劑型比較也不會讓皮膚過度乾燥


暑假有回台的朋友們如果住的地方跟我很像,也可以考慮買這瓶回去屯:p


如果你的皮膚真的很乾,SPF 24這瓶還有另外一瓶滋潤型的


 


 


台灣的朋友如果肌膚乾燥,日曬時間也不多,也可以考慮!


油性肌膚的可以去試試看spf 50那瓶,我覺得觸感真的是非常好


是一種柔柔的軟軟的感覺, 顛覆平常我對兩層式防曬那種乾澀的感覺哩


 


 


比起我從美國帶回來的露得清清透無感,


我覺得Sofina這瓶更有資格叫做清透無感,因為擦上去真的是幾乎沒感覺了!


是這個暑假我回台灣最棒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