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我用的是15ml的試用品, 剛好足夠洗頭一次+洗澡一次,或者洗頭兩次.

關於香味的形容我就不說了,基本上我是個味癡

我應該是當初買她們家的保養品的時候,

小姐送我的試用包,很大方的一次送了三四包吧~

今天整理美妝品的時候,才又挖這兩包出來,


剛好我也剛用完露得清的洗髮乳,想說就來試試吧!



擠出來非常濃郁 帶點珠光光澤的膠體,


就像是特別稠的洗髮精或者沐浴乳那樣,流動的非常的慢,

不過我發現好像Salon品牌或者專櫃品牌的洗髮產品都有這種傾向

像我之前用的Frederic Fekkai的洗髮精,就是這樣,


用到最後1/5的時候不管怎樣都倒不出來,只好加水進去

根據我的經驗,這種很濃稠的洗髮精/沐浴乳,用量一般都很省

果然 大概只有一半的用量,就可以洗我整顆經過染髮的中長髮,


而且泡泡一點也不會覺得不夠



一般來說這種沐浴/洗髮2合一的產品,

要馬就是 當洗髮精好的,洗身體會太黏膩

那當洗身體好的,拿去洗頭髮又澀的梳不開


( ex: 飯店常見的那種 shower gel & Shampoo二合一)

不過這瓶產品不饋是Best of Sephora 之一的產品,


我那有點過度傷害的頭髮,用一般的深清洗髮精洗完

是澀到用手指梳不開的,

但是這個三合一的產品卻不會這樣

洗起來就像是我的頭髮並沒有染過,不是太過滋潤 但也不會乾淨到澀

好起泡, 也挺好沖乾淨的,沖完之後如果是不用潤髮乳還能接受的程度


通常我洗頭會洗兩回,


第二回我用可麗柔玫瑰那瓶乾性頭髮專用的洗髮精

沖掉之後,比philosophy的還要澀哩~~


不過這瓶洗髮精本來就是洗得比較乾淨一點

只是我蠻訝異Philosophy的算是表現得中規中矩


接下來就看他當沐浴精的表現了

擠在沐浴球上 很輕易的就可以起泡,


泡泡比起Bath and Body Works Singniture Collection的還要來的紮實一些

本來害怕會太黏膩的問題好像也沒有, 很輕鬆的就沖掉了,


大概就跟BBW的沐浴精差不多吧~

沖玩身上不會特別乾澀 也不會有滑滑的洗不乾淨的感覺~


這樣看來這個產品難怪會被選上best of Sephora,


因為他真的可以洗頭/洗身體 兩用, 而且表現都還算不錯!

如果出門懶得帶瓶瓶罐罐,只要帶上這瓶加上一個護髮產品就可以解決啦~

他的售價也挺實在的, 500ml售價22美金約700台幣左右,

比起歐舒丹之類的可能還要稍微便宜一些,


當然如果跟開架式的比是非常的貴

不過以專櫃品質來說算是合理的價格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