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產品的原名是Ultra Facial Tinted Moisturizer SPF 15

是我上次去買東西的時候, 櫃姐給我的試用品, 一包雖然只有5ML

不過我用了三次還剩一半以上. 有三種顏色,light/Medium/Dark

專櫃小姐覺得我用light就可以了


當初是因為專櫃小姐說 我皮膚乾的話,可以參考用這個,算是新產品吧~

不過應該也出來有一陣子了,她很大方的給了我兩包試用品

回來舊金山之後,又恢復了我一天日曬不到1小時的日子,

剛好趁整理化妝品的時候,想說就把這些試用品消耗掉吧~


擠出來的時候有點被他的質地嚇到,因為非常水,

而且軟綿綿的感覺,一下子就攤開了

感覺大概就像歐雷淨白乳液那種感覺,有點厚度,但流動性又高



和雅詩蘭黛我之前使用的色號比起來,這個顏色一樣是偏紅,而且非常的淺

但是因為質地是偏乳液,遮瑕力不高,上到我臉上好像不會太奇怪

也因此非常非常的好推勻,就像擦乳液一般, 很輕鬆的推開了

我因為不想要把手弄髒的關係,是點五大點在臉上之後再用海綿推開的

這樣的用量會比直接用手推還要再耗費多一些,

不過即使是這樣, 用量還是很省



上到臉上可以看得出來跟我原本右邊素顏的膚色差不會太多

只是皮膚底色有變了一些

這款潤色防曬乳顏色是偏紅的,我的皮膚底色算是比較偏黃

遮瑕效果的話, 黑眼圈和毛孔其實都大概有遮80%左右了

以一個潤色乳液的表現來說算很不錯,

但是他的持久度就沒有普通的粉底液那麼好,如果之後只用蜜粉的話

那麼過了三個小時之後妝就有點掉,也有一些暗沉的現象



這是上完整臉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麼有一點灰灰的感覺,

不過平常我用帶灰感的BB CREAM又還蠻自然的

這瓶目前就是拿來讓我當BB CREAM使用,防曬係數SPF 15也算夠用

而小姐強調的保濕度, 感覺是比BB CREAM好

而且因為粉體成分少,臉上即使有脫皮,上上去之後卡粉的情況也不嚴重

不過BB CREAM粉體多(遮瑕力好)幾乎不會出現這種狀況 我想是配方的問題

這瓶的滋潤度真的跟乳液一模一樣,化妝水之後直接擦的話

完全不會覺得太過乾燥, 也不會不好推

而且讓我喜歡的點 就是她和BB CREAM一樣,

擦完臉上還是保養皮膚自然的光澤感



這張是只單擦潤色防曬乳而已,沒有另外撲粉,

眉骨還有鼻樑都還看得出來光澤感, 我自己看的話笑肌的地方也是會有

這整個對到我愛光澤肌的味  


不過, 這瓶潤色隔離乳有個隱藏的大缺點

我用三次,第一次和第二次是接著兩天使用

第三次使用是隔了大概一個禮拜

我發現我長了痘痘,鼻子和下巴各一顆,然後讓我想起

我剛回來的時候 鼻子也長了一個痘痘很痛

這幾顆痘痘都一樣是封閉性,找不到開口的那種

而且摸不出很固定的一個腫包 ,感覺非常的擴散

我當時又塗又抹快要一個禮拜才消,沒想到這次用了這個產品

鼻子和下巴又冒出一模一樣的痘痘

不管他成分如何,我大概跟這個產品不合,

因為我高度懷疑他會讓我長痘痘 還是大顆的封閉性痘痘


在台灣的話,這個產品大概只有冬天可以用吧!

夏天就不用想了,擦上去大概不到10分鐘妝就糊了

而且SPF15也不夠,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台灣沒有引進的原因吧!


正品容量75ML, 售價24.5美金 倒是非常的便宜

尤其他的用量又很省

只是會引發痘痘實在有點恐怖,所以我就把另外一包試用品丟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