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灣區的氣溫沒有變多少,空氣倒是乾了

這一個禮拜以來,即使我狂喝水,嘴唇還是乾

已經好久沒有過那種隨手都要拿得到護唇膏的情況出現了

本來拿來當壓箱寶的御木本,就在其他便宜貨分散在不同包包的時候,

被拿來當放在書桌前,在家的時候可以擦的那隻護唇膏了.


這隻亮彩護唇膏是細管身,就像我之前很愛的SK-II護唇膏一樣,

也是金屬管身,不同的是SK-II是亮面,御木本是低調的霧面

顏色也很有氣質,是淡淡的粉金色

售價比SK-II的1,100便宜一些, NT.980

當然不是我買的,SK-II那個也不是我買的,這是好友送的.

根據他的說法是某次當大戶屯了一堆化妝品後拿到的贈品

想到我那隻SK-II也是我娘拿到的滿額贈.


這隻護唇膏的訴求是

"水亮的質感,能長時間防止唇部乾燥,並擁有水亮雙唇。"

相較於SK-II油潤的質地(非常輕易的可以在嘴唇上滑開)

這隻護唇膏有點像之前我買的water in lip藍色版

(現在想起又是這個好友艾瑞卡小姐送的啦~)

看起來是霧面的,質地也偏硬,不是很好劃開

SK-II質地柔軟, 擦上去之後嘴唇馬上有一道油光

不是過分的那種,但滋潤效果真的是立竿見影,我很愛


但是Mikimoto這隻,真的是曖曖內含光,就像她的包裝

雖然是霧面偏硬的質地,擦上去之後嘴唇也是瞬間柔軟

因為乾燥而出現的唇紋消失,多抿幾次嘴也不會痛

而且因為霧面質地,嘴巴並不會太油亮

看起來就像狀態良好的素唇,

就因為這樣的特色,他非常適合拿來當口紅打底

有時候太油亮的護唇膏會讓之後的口紅顯色度和附著力降低

但是御木本這隻不會.

我覺得他訴求提到的水亮雙唇,是很自然的那種

而不是油亮那種.


在持久度方面,我覺得非常的棒,我通常都是洗完澡保養完臉擦

這幾天洗完澡到去睡,到隔天早上起床,大概有12小時

早上起床的時候,都還能感受嘴唇的滋潤

就像護唇膏才剛剛擦上去一般,輕輕的抹一抹竟然可以延續12小時

(不過這12小時我不太吃東西啦!)

這樣的持久度對我來說還蠻驚人的,

尤其我一直覺得這麼霧面,這麼硬的唇膏應該滋潤效果不好

所以對她有點改觀


御木本以他家真珠的相關美妝品為名,

不知道這隻護唇膏有沒有添加真珠,不過不管如何

他都是一隻表現出色的護唇膏

在不要太油亮和滋潤度又要夠之間她取得微妙的平衡

而在勝任護唇膏的角色之餘,又適合拿來當口紅打底

可以這樣兼具不同優點的護唇膏我覺得不多

舉例來說,現在我常用的倩碧果香護唇凍,

因為是軟軟的像藥膏一樣的質地,雖然很滋潤

可是拿來當口紅打底就不太適合,會讓嘴唇變太油

色調飽和的口紅的遮色力就沒那麼好


不過一隻980的唇膏,即使他用量很省

還是讓人有點下不了手呢~就像SK-II的護唇膏

就算再好用還是下不了手,畢竟開架一條50塊的護唇膏就很棒

花20倍的價錢,似乎沒有20倍的好

總有些替代方案的,

ex:先塗很滋潤的,過五分鐘拿面紙按一按

這樣就可以直接上口紅啦~~


所以這樣產品,我推薦是有達到滿額贈門檻的時候

贈品又有這隻,不妨一試!沒必要特地去買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