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買東西的滿額贈,15ml,用了一個月我只用了一半.

正品是30ml,有大瓶50ml,還有超大瓶100ml

售價分別是$46.5, $73,$120.

我只有晚上使用(上面寫NIGHT repair呀)

正品應該可以用上四個月沒有問題.


這瓶應該是雅詩蘭黛的長賣品之一,從他出了三種SIZE就知道,

網路上評價似乎也不錯,是邁入早熟女的第一瓶加強保養品.

訴求可以修復皮膚,給予皮膚防禦力,提高抗氧化

同時又有玻尿酸可以加強保濕.

看起來像是皮膚有問題的時候,用這瓶就對了!

問題可以達到"修護", 還可以順便打打預防針

幫助"抵抗"未來會出現的傷害,像是氧化和老化.

除此以外,抗老除了防曬以外最重要的保濕也做足了.

不過我用了一個月以來,不知道是不是皮膚不夠老

皮膚沒有什麼改善的感覺.


先來說說他的質地吧,略帶橙色的液狀,還有一點點膠狀,

就像大部分的保濕精華液一般,還是比較水的那種.

我覺得聞起來好像也有一點點的柑橘類香味.

洗完臉之後,如果有擦化妝水會比較好推開,

如果沒有化妝水用量會比較多一點.

吸收度算很快,擦完臉也不會黏黏的

由於成分配方已經流傳很久,不會有那種假象的矽靈的滑膩

不像比他新出另外兩種同屬修護系列的精華液

完美煥顏精華以及智慧多元抗皺精華,添加了足量的矽靈

觸感都是滑滑的.


他的名字叫做特效潤膚露,本來我以為會是很滋潤的油狀保養品.

但其實使用起來是有點清爽的,所以才取名"露"吧

以我中偏乾肌使用起來, 擦完其實臉上並沒有像它說的

有"立即而明顯"的滋潤效果,皮膚沒有變嫩,沒有變滑

當然,尋求速效的膚觸不是一個使用保養品的正確心態

(就因為越來越多人要求速效,才越來越多產品添加矽靈)

在我使用這瓶當我的精華液的時候,

我比較期待的是隔天起床的時候,皮膚會因為獲得充分滋養

或者是他訴求的修復,而讓皮膚看起來更光滑明亮

不過很失望的是,我似乎看不到什麼效果.


期使如此我還是很耐心的用了一個月,

唯一的好處是即使皮膚因為太乾燥或者轉換環境造成的過敏

使用這瓶也不會覺得刺痛或者不舒服,

不過臉上也不會有那種被舒緩的感覺

再說簡單一點,我覺得這是一瓶擦起來沒感覺的產品

很訝異他竟然是雅詩蘭黛的暢銷產品,

一個產品可以暢銷多年,想必有他的優點

或許我的皮膚要再遭一點才能體會出來



另外要提的是,30ml的美國售價46.5美金

用匯率34再加上舊金山貴的要死的8.5%稅

換算起來也只要1715,台灣竟然要賣2100

這個價錢只要再補一點點就可以買50毫升裝的了!

以他原本的售價$46.5我是不太可能去買的,


尤其他又在我臉上起不到什麼效用

通常滿額贈不是這瓶就是綠色的完美煥顏

不然就是紫色的抗皺精華,所以下次拿到滿額贈的話

我應該會選綠色或者紫色的那瓶.

至於手上的半瓶哩?我還是會把它擦完啦!

抗氧化提高防禦力這種抽象的功能,因為看不到

所以搞不好他有默默的在作用,既然擦了皮膚沒過敏

只求他的玻尿酸能多少給我一些保濕效果瞜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手上用了好多沒什麼感覺的產品

是因為皮膚真的那麼穩定了嗎?

我想是因為我對保養的訴求其實也很簡單

只要他有做到足夠的滋潤,不要引起我的過敏

能讓我隔天起床的皮膚帶點油光,就可以了

因為現今我的肌膚狀況我還是覺得把底子打好就好

除了有毛孔問題, 加上因為年紀大又忽胖忽瘦
(我覺得好像都是一直胖 沒有變瘦...換成急胖好了)

覺得臉上的肌膚好像有那麼一點點鬆

(可是回台灣又好幾個專櫃小姐都說我皮膚彈性很好)

毛孔要靠A酸長期保養,加上變大了就不太可能變小

鬆弛的問題運動比擦保養品更有效果

就因為覺得自己皮膚問題要靠保養品改善的好像也不多

所以對於保養品的要求才會這麼基本的.


可能這一陣子大家都會看到一些我覺得用了沒什麼用的產品

我覺得這些文章也是值得寫的

即使是不好用 沒感覺,我也盡量以客觀的角度去寫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