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要回美國之前在屈臣氏亂抓買的, 已經聽聞生物纖維面膜很久,

卻一直沒有機會可以一親芳澤, 不過市面上的生物纖維面膜多半要價不斐

Kozi 49元的價錢讓我覺得值得姑且一試


這個面膜是由中化生醫科技委託亞琦化妝品製作, 使用的是近來很熱門的生物纖維材質

所謂的生物纖維材質,據我所了解, 是培養一種菌體之後取表面一層膜,

因此厚度容易厚薄不一


Q-10水煥凝膜(好拗口的名字啊..)

強調他溫和不刺激, 適合敏感性肌膚, 而精華液可以直達皮膚底層,

完整保濕,深度修護, 還有舒緩皮膚不適的效果

看起來是個蠻基本的保濕面膜, 功效也沒有寫得太誇張,

不管如何 先來敷敷看瞜~



打開包裝之後會發現面膜有三層, 其中一層是真珠紙,

然後就是面膜本體,另外有一層不織布紙層, 根據盒子上的說明

要先把真珠紙拿掉, 然後把面膜面向自己, 娜好位置之後,

再拿掉不織布那層, 不過不管我怎麼橋 都很難一次讓面膜貼合,

最後我只好隨便讓面膜在臉上貼住, 然後小心的把不織布拿走

然後才慢慢的開始橋面膜在臉上的位置.

這個面膜感覺還蠻詭異的 面膜貼到皮膚之後有一種吸力

不是很好移動, 也不好拿下來, 一拿起來就會連旁邊的面膜全部都拉上來

因為我的頭髮有一些被夾到面膜和臉上之間了,本來想說掀開面膜把頭髮拉掉

但是面膜沒辦法掀開, 一但完全掀開又容易和其他地方的面膜相吸

我能理解為什麼要把面膜先貼好再拿掉不織布,應該就是這個原因

只是黏著不織布我幾乎沒辦法好好的把面膜黏在臉上

我覺得這是這款面膜算是一個比較大 使用上的缺點

也可以說是優點啦~因為就如其他廣告的宣稱,

生物纖維面膜真的不用怕會掉下來, 感覺好像要敷多久就敷多久

因為面膜死命的巴在自己的臉上

我覺得有時候看會覺得這面膜很像荔枝的果肉, 撕開面膜的時候

我也覺得很像在撕荔枝的果肉,不過一般人應該不會像我一樣沒事去撕荔枝

所以大概很難理解我的感覺 (嘆)

無論如何,只要僑好面膜位置, 面膜還是很服貼的


包裝上寫的溫和不刺激, 我覺得一點也沒有誇大,

我是乾性皮膚,錢陣子皮膚又因為太乾有些部位有一些脫皮

不過敷上這片面膜竟然一點刺痛的感覺也沒有, 也不會覺得太冰涼

敷起來還蠻舒服的~也沒有什麼強烈的味道,

份量適中的精華液加上特殊的面膜材質, 也不用擔心精華液滴落

大概敷了30分鐘之後, 依照他的說明, 我稍微按摩就進行保養步驟


敷完面膜之後的臉色並沒有明顯變明亮, 感覺保濕效果普普通通,

加上他的精華液是屬於很清爽的,所以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了

過不了多久臉上有點乾爽, 我有點懷疑自己有沒有敷過面膜

雖然不至於像薇姿的礦泉保濕面膜那麼誇張

不過就保濕力來說我覺得他還是比蘆薈膠糟糕

敷起來雖然很舒服, 但是保濕效果不是很卓越,

可以舒緩肌膚的不適, 但我不覺得有被修復的跡象,

因為皮膚還是蠻乾的~


以一片49元的面膜來說, 特殊的材質和使用時的舒適感算是超值

不過或許我皮膚太乾,這麼一點點的保濕能力實在不夠

這樣的話, 那麼22塊錢的我的美麗日記敷起來效果比這個好呢~

下次不會再回購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