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brow (1).JPG

自從染了頭髮以後, 除了把眉毛的顏色漂淺以外,

我又開始尋找好用的染眉膏, 之前用的是IT.BE,

剛好第一瓶即將壽終正寢的時候,我把頭髮染黑也因此屯貨的第二隻一直沒拆

不過因為IT.BE真的很好用, 顏色很淺很漂亮

所以一直捨不得拆, 看到植村秀的染眉膏, 在手上試了顏色覺得不錯就買下了!

shubrow.JPG

這隻包裝延續著植村秀非黑即白的一貫,黑色的管身上

只簡單著寫著Eyebrow Manicure, 另外一面寫Shu Uemura

簡單 明瞭.

Manicure通常是指手部保養啦!再大多時候也指上色修型.

所以這隻染眉膏就像Manicure一般可以替眉毛上色&修型


shubrow (2).JPG

他的刷頭不像IT.BE那般像紡錘體,而是呈現三角錐的樣子,

尖端比較細而後面比較寬的刷子, 刷毛算是挺硬的

在梳整眉毛的時候,硬一點的刷毛效果會比較好

IT.BE因為刷毛比較軟,常常我都會不小心刷太多,

不敢讓刷頭碰到皮膚,因為只要碰到皮膚,一定會有一大塊沾上染眉膏

不過植村秀的就算不小心碰到了也不至於沾到,是個優點.


shubrow (3).JPG

來看一下顏色,下面是惹我眉筆淺咖啡色,上面是植村秀染眉膏02,

很明顯看得出來植村秀的顏色更黃,更淺,所以非常適合染淺+黃色調髮色

染眉膏裡有一些亮粉,我覺得這些亮粉會讓眉毛顏色看起來更淺.


在手上試拿去沖水是沖不掉的, 我要很用力搓他才搓得掉

用洗手乳洗還洗不太得掉,得要出動卸妝產品,看來持久度不錯.


先看看我的素眉好了
shubrow (4).JPG

然後是只有用惹我眉筆畫眉毛
shubrow (6).JPG 

最後是用植村秀的染眉膏
shubrow (6).JPG

顏色應該很明顯看得出來變很淺!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有上染眉膏.

lancomelip (4).JPG


上完染眉膏之後,因為染眉膏會乾掉,所以眉毛也會變得有點硬硬的.

這就是她的定型效果

我有時候會再用螺旋刷刷一下,不過不刷也沒關係

只是在上染眉膏的時候就要小心的梳理眉毛


以我的訴求, 可以讓眉毛變淺色,不偏紅的咖啡色調.

這隻染眉膏的顏色讓我非常的滿意,價錢由於是在outlet購入

只要十塊錢美金, 原價台幣850元.

我沒有試過Fasio的染眉膏,或者MAC的(他家的包裝讓我卻步)

和IT.BE比起來, 刷頭更好用,顏色雖然沒有ITBE那麼淺

可是也綽綽有餘了~以後用完了應該還會繼續購買!

不過, 染眉膏,我記得上次那瓶我用了兩三年才把他用完.

(現在才發現原來我手上有用完過的彩妝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