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melong.JPG

這隻睫毛膏,應該是我用過的第四隻了吧! 從2006年去日本把他買回來之後,

就無可自拔的覺得抽屜裡面要是沒有他會不安心.

可是沒有想到我竟然沒有替他寫過文章過,大概因為它存在的理所當然

如果我只能選一隻睫毛膏出門,我一定會選他!


這隻睫毛膏的優點實在太多,也有一些小缺點啦~

先來看看他的刷頭好了,是有弧度的螺旋尼龍毛刷頭

kissmelong (1).JPG

這隻已經用了一陣子,不過還是可以看到一些纖維,其實不是說非常多

我有見過整隻拉出來滿滿都是纖維的睫毛膏,

刷上去的時候有時候纖維會自己分岔,結果還要用手把多餘的纖維拔下來


單刷一次的效果其實很普通, 睫毛變得有一點點濃,變得有一點點長

但是卻根根分明而且不結塊, 夾好的睫毛也不會塌下來.


如果在重複刷上第二層,濃密度和纖長度就又增加了~

只要一隻睫毛膏就可以讓睫毛變成還挺濃又挺長的,

大概就只有kissme的第一代纖長睫毛膏了.

其實他的濃密度跟極太比起來當然還是不夠,

畢竟他是纖長睫毛膏嘛, 所以要增加濃密度的話,

要馬就是先打底, 或者再重複刷根部.

kissmelong (2).JPG

這隻睫毛膏創造出來的是有點像扇形, 根部濃密, 尾巴尖尖細細的

而不是每一根睫毛看起來都一般粗的那種感覺.(Loreal的放大靚就是這樣)

從我睫毛的側面照可以看得比較清楚.

我覺得要是只能選一隻一定是選他的原因, 是因為她很好搭.

他不會太自然,不會太誇張,不管什麼眼妝都可以使用.


另外最值得稱讚的優點,就是他的持久以及抗暈染/防水度.

即使是一整天化妝,在高達35度的南台灣夏天,

也可以維持得很好(眼線反倒通常會先暈)

雖然我的眼睛不算是非常會出油那種,不過如果是超過10小時的活動

很少有睫毛膏會不暈的.

最誇張的是我曾經在朋友家過夜一整天, 隔天起床睫毛還是屹立不搖

一樣捲翹, 這樣的捲翹甚至可以維持到卸妝後一陣子.

定型能力非常的好. 卻不像Fasio那麼難卸.

普通的卸眼唇就可以很輕鬆的把他卸掉.

很難得有抗暈染/防水表現優秀的睫毛膏可以輕易卸掉.


價格上面大概是330塊最常見吧,日幣是定價1000円

價錢也很普通,不是非常便宜, 但也不是貴到買不下手.

有時候,最普通的東西反而才是那個最重要的!

 

下面是幾張我用這支睫毛膏,或者搭上Tiffa打底的效果

我覺得他搭上Tiffa打底可以"大幅改善"不夠濃密的缺點

glodengreen (4)

上面這張有用tiffa打底

下面這張是單擦

UD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