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iquegwp (2).JPG


上次倩碧超豪華的贈品收到有一陣子了, 不過今天才有時間把她寫成文章啦:D

記得購買之後大概一個禮拜就收到了, 雖然不是很快,

但也不會慢倒讓我懷疑我的包裹是不是被偷走啦~


我買了一直都有在用的乳液還有想要嘗試的潔膚水, 花了23塊錢

剛剛好過21.5的門檻沒多少, 就拿到贈品組! 很開心:D


第一次在網路上購買倩碧的東西,包裝的其實還挺仔細的,

還有用印滿Clinique的Tissue墊著,加上一個大大的C LOGO貼紙

雖然只是便宜的東西,不過感覺很棒

cliniquegwp.JPG

打開之後就是我買的東西,還有贈品啦~全部的贈品都放在也是贈品的化妝包裡面

說老實話,這個化妝包的質感真的不錯! 我好少看到網路上圖片跟實品接近的

大部分時候實品看起來就是很明顯知道他是免費贈品,

所以我大部份的贈品包包都是丟掉或者.....拿來裝生理用品XD

cliniquegwp (1).JPG

另外兩瓶小東西是小贈品, 是另外一組COUPON號碼吧~有點忘記了

但是小瓶的卸眼唇永遠不嫌多,就算用完了也可以裝自己在用的進去

旅行的時候,或者要在朋友家過夜一兩天真的很實用!

(不過我好久沒去旅行了啊....)


這次的贈品組總共有八件東西,

包包,睫毛膏,唇蜜,腮紅,腮紅刷,睫毛夾,雙色眼影還有一瓶全效眼霜

睫毛膏是我之前有寫過的倩碧大眼魔翹睫毛膏

唇蜜是帶有豐唇效果的新品,不過我對那個如同血色的顏色實在沒有勇氣使用

所以送給了喜歡大紅唇的老闆(深紅色的唇色可以讓你看起來比較專業/正式)

全效眼霜我之前也寫過心得耶,就不多提

先來看看我這次最感興趣的腮紅

cliniquegwp (4).JPG

這塊腮紅是他們的秋冬新品,沒想到竟然在GWP就可以拿到,

雖然小小的,不過感覺這樣分量剛剛好,上面有很漂亮的亮粉

但是只有表面而已(淺色的是真的有亮粉,但深色只有表面)

我選的這組是偏橘色的腮紅,淺色部分可以打亮,深色部分可以修容

兩者一起刷就變成有光澤感的腮紅啦~

附贈的腮紅刷子毛量還蠻多的,不會太刺也不是說很柔軟,

不過抓粉力不錯~現在我懶惰都用這隻腮紅刷上

cliniquegwp (7).JPG

由上而下是淺色 深色 以及混合一起刷,可以看得出來混合一起刷光澤感很重

而且打亮色幾乎就只是加上光澤, 本身沒有什麼顏色.


cliniquegwp (8).JPG

放在燈光下面看的話光澤感就更明顯,我覺得這個光澤還蠻漂亮的

DSCN4353.JPG

這是擦到臉上的結果瞜~光澤感真的很明顯,

感覺跟我之前買的Kevyn Aucoin有點像但是顏色更深一點


睫毛夾我本來也很有興趣,

可是收到實品之後,發現他並不是很好操作有一點卡卡的,

果然是免費的東西啊...但是其實睫毛夾頭部那邊的區線設計很漂亮

本來妄想那邊可以幫忙把我的眼瞼翻開,夾得更深

但是他的弧度對我來說實在太深,我這種標準亞洲人的平板眼

沒有辦法用這麼深的睫毛夾的

cliniquegwp (5).JPG

比較一下他和我平常常用的資生堂,就可以知道他有多深,寬度也整整大了一號

 cliniquegwp (6).JPG


雙色眼影是很無聊的霧面偏紅咖啡色,我目前還沒想到要怎麼用他

但是包裝很漂亮,雖然只是塑膠,看起來卻蠻有質感的

拿起來是有點輕啦~裡面還有一個眼影棒 很方便,

可以拿著外面的盒子當鏡子看著畫

cliniquegwp (3).JPG


倩碧因為試屬於雅詩蘭黛集團旗下,贈品一向送的很大方

害我有點被養壞胃口,只要沒有GWP我都不會想要買哩!

畢竟化妝品直接打折平常少見嘛~而這種GWP常常可以拿到縮小版的東西

可以滿足嘗鮮的心態.


另外一提, GWP就是所謂的Gift with Purchase,滿額贈

但是不像台灣動輒三千塊門檻起跳的滿額贈

這裡的滿額贈常見的都是20幾塊錢,不到一千塊台幣就可以達到門檻

有時候甚至只要19.95, 高一點的大概也只要35塊錢

當然,也有一種是門檻幾乎都要100美金以上的GWP

那是高級百貨公司Saks, Neiman Marcus的Beauty Event,

送的東西感覺的確是很好,但組合內容不見得有這種低階GWP來得吸引人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