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umber.JPG

廣源良以他的絲瓜露系列打出了他的知名度,周邊商品越出越多.

除了最開始的絲瓜凍被我拿來當面膜敷用以外,歷史也算頗優久的不織布面膜也是我很喜歡的品項.


廣源良的不織布面膜有五片裝跟兩片裝,一開始我覺得應該都差不多吧!

不過兩片裝的版本,在布膜的材質上比五片裝的還要更為結實,

不僅厚度增加了,彈性也比較低.

五片裝的面膜只幾乎可以自由的在臉上拉扯來拉扯去,然後就變型

例如眼睛的洞會變大之類的,這對我來說是優點啦~畢竟每個人的五官不一樣

可以自己調整面膜孔洞位置,相對來說敷起來也就更合適啦!


這次買的是兩片裝的,發現面膜變得比較厚,

彈性也遠遠降低,不過使勁拉的話還是可以自己調整,

但兩盒裝的面膜剪裁很適合我的臉,非常的服貼,所以也不太需要調整.


cucumber (1).JPG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鼻子旁邊敷不太到,這表示我的臉太寬了..Orz

得要把鼻子旁邊這邊的面膜往旁邊拉才能覆蓋到我的側頰.


我這次使用的是小黃瓜面膜,拿出來的確有一股小黃瓜的清香

跟他家的絲瓜系列味到不一樣,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小黃瓜萃取還是只是香料.

精華液的分量可以說是剛剛好,非常的濕潤,敷個30分鐘也不會乾

但是又不到會滴下來的程度. 這真的是很對我的胃口,

我很討厭精華液會滴的面膜

片狀面膜只要不要太乾,基本上是以封膜型式強迫皮膚吸收紙上的養分

超過面膜紙承載的極限對於吸收養分並沒有太大的幫助.


我之前提過我對敷完面膜之後,皮膚到底有沒有真的被保濕到,

除了從皮膚的觸感來判斷以外,還會看看我的色差.

黑眼圈和其他有敷面膜的部位的皮膚色差. 如果色差越大,

表示我的皮膚細胞吸收到的水分越多,吸飽了水分的皮膚會看起來比較透亮.

而廣源良的面膜就是讓我能感受到皮膚真的變透,變亮.

整個臉甚至有一種好像泡水泡太久那種蒼白, 用手摸則是冰透涼的感覺

後續擦保養品則是可以感受到皮膚真的變水嫩,彈性也變好了.

即使沒有擦化妝水也可以輕易的推開難推的乳霜.


雖然這個面膜上面還有寫其他的功能我並不太能感受到,

不過起碼他是我很喜歡的片狀面膜,因為敷完那種水嫩.

好像皮膚掐的出水的感覺,是一般乳霜劑型面膜做不到的.

而且他一點都不刺激,不會有刺痛的感覺,也沒有讓我有過敏或者長粉刺的跡象.


我已經忘記當初是用多少價錢買下來的了,

不過每次回台灣,除了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我會像帶土產般意思意思買個幾盒以外

(送禮自用兩相宜嘛~) 廣源良的面膜是我一定會買的瞜!


如果你也只是在找一款簡單的保濕面膜,

又討厭乳霜劑型面膜的油脂會讓你長痘,片狀面膜則是精華液滴滴答答.

那麼廣源良的小黃光面膜補水不補油又不會滴滴答答,

服貼度也是百分之百,雖然沒有像生物纖維面膜像吸盤一般黏在臉上,

但敷著看電視不用辛苦仰著頭也可以撐個30分鐘不會掉下來~

推薦給您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