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nails (5).JPG

好不容易熬過這學期,終於有時間做做指甲啦~

因應聖誕節和過年,嘗試了以往我沒有想過的紅色

以及立體蝴蝶結!


christmasnails.JPG

這是這次準備的材料, 因為比較懶,所以決定用半甲貼片來做

比較省時間, 雖然為了雕立體蝴蝶結還是花去我不少時間

混了三種粉, 自己調的璀璨粉, 還有銀色璀璨,最後再用小亮片的銀色亮粉模糊界線

選用施華洛世奇ss16, SS12,SS5的鑽


christmasnails (1).JPG

剛做好底型, 磨好的樣子 接下來就要撲上粉雕了

christmasnails (3).JPG

弄好粉雕, 貼好鑽, 塗上上層光療, 也就完成摟:D

christmasnails (4).JPG

這是右手的樣子~大拇指的蝴蝶結因為是用左手雕的 變小了> <

christmasnails (6).JPG

近拍兩個大拇指


christmasnails (2).JPG

雙手照摟~~


很有假期的氣氛吧~我帶著這雙手去公司的時候

同事看到又是尖叫又是拍照 還一直拉著我去給別的同事看~

一整天下來跟我聊天的話題都繞著指甲 哈哈~

覺得超開心的:D

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最成熟的作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