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上次寫10大top&bottom的文章的時候,有提過這塊腮紅

不過寫完之後緊接著期末地獄, 之後又是party地獄,

天天水深火熱忙得不可開交, 差點都忘記自己原來還有一個部落格要經營了

(真是失格失格啊~)

趕快趁新年PA還沒來之前把這篇文章寫一寫


我一直很想要找一塊冷色調,帶藍色/紫色的粉紅腮紅,

手上有這樣色調的腮紅是RMK的霜狀腮紅07 Hot Pink

以及SOnia Kashuk的腮紅膏  (心得)

但這兩個都是濕的腮紅, 所以想要找一塊粉色的腮紅.

在Sephora試色試了好久,終於找到我喜歡的顏色,

也就是Lorac 的Desire, 蟬聯好幾次的Best of Sephora

雖然Lorac在台灣來說是個有點冷門的品牌

但這塊腮紅會是讓你認識這品牌的重點!


Lorac的腮紅包裝式旋開式的, 把蓋子旋開之後才是腮紅,

沒有付刷子,我覺得這樣有點不是很方便,

沒辦法一隻手就把蓋子打開, 而且要是要補妝還要另外帶刷子

又沒有鏡子, 還是廉價的塑膠包裝.

我想他的"平實"包裝的確有反應到他低廉的價格

loracdesire (1).JPG

先來看看大合照, 中間圓型的就是Desire, 看得出來他顏色是最淺的,

跟RMK的也是最接近的~Kevyn Aucoin看起來則是跟SOnia的一模一樣

loracdesire (2).JPG

從近拍照可以看得出來這個顏色帶有一點點的珠光, 刷開之後更明顯

loracdesire (3).JPG

打閃光的話則是很明顯的可以看到帶紫的偏光, 這種顏色雖然帶紫,

但不知道為什麼擦在我偏黃的臉上, 會讓我的皮膚顯白,

有些顏色(像是NARS的Orgasm)就會讓我臉色暗沉

loracdesire (4).JPG

和其他的品牌比較起來, Lorac的Desire看起來最螢光, 顏色也最淺,

不過雖然這樣看很恐怖, 但我覺得它擦在臉上真的很好看

loracdesire (5).JPG

和RMK的hot Pink比較起來,  RMK的亮片大顆一點,

Lorac的偏光澤是更重, 而且因為是粉狀腮紅, 顏色看起來也比較飽和


用刷子上的話, 粉壓的不算實, 很輕鬆的就可以刷起顏色,

但也不會說到蠻天飛粉的程度. 我覺得算是剛剛好瞜~

顯色度則是有中上的表現, 輕輕刷一點就夠了,

通常我刷腮紅都不會先把刷子在手上勻一下才上,

但Desire一定要這樣,不然顏色一定會太重, 看起來就不太自然

只要輕輕刷一下腮紅表面, 在手上稍微勻一下,

然後這樣的份量對一邊臉頰來說剛剛好


有珠光的腮紅, 通常會擔心刷上去會讓毛孔變大

我用了一個多月下來(天天用他,但完全不見有減少的趨勢)

發現在偏粉霧狀的粉餅之後上他的話,就容易讓毛孔變大

也就是臉上保濕做得越好, 底妝越浮貼, 刷Desire就不會讓毛孔險大

目前我是只要用Albion新款柔光雪膚當底妝的話,

刷Desire毛孔看起來就會特別大, 百試不厭


持久度的話,真的是要叫他第一名, 我曾經上妝超過24小時

回到家裡卸裝的時候, 底妝眼妝幾乎都掉光光

(睫毛膏有撐住 但有一些暈開了)只有腮紅還看得出來

一個月使用下來, 我也從來不用擔心補妝的問題

在這party滿天飛的季節真的超棒的~補妝的傢伙就少帶一樣

也難怪他既沒有刷子也沒有鏡子, 因為根本不需要補妝嘛!


說了那麼多, 來看看在我臉上的表現吧~

loracdesire (6).JPG

這是在試衣間的標準白光下拍的, 這次刷的算很輕


loracdesire (7).JPG

這是補完妝之後稍微重刷 (因為那天上班之後接著趕場朋友的Profolio show)

有打閃光燈

loracdesire (8).JPG

這則是在自然光線的廁所裡面拍的, 我站的是補妝的地方

燈光很明亮 有一點點吃色

loracdesire (9).JPG

這樣看起來還蠻娃娃粉紅的, 雖然他有珠光,但刷到臉上是看不到的

只會覺得有一點點光澤感,


loracdesire (10).JPG

這張看起來光澤感就比較明顯~

loracdesire (11).JPG

這張照片已經距離化妝大概七小時摟~

中間也沒有補妝, 顏色卻還好好的待在臉上


這塊腮紅不僅持久顏色漂亮,重點是價格也非常的平易近人

專櫃品牌只要18塊美金, 依照他的容量還有用量(刷一次就維持到天長地久)

要見到鐵片恐怕還早:D

推薦這塊腮紅給想要找娃娃粉紅, 膚色偏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