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isnotenough.JPG

這是Phlosophy Hope系列的精華液,

名字非常有趣,是When Hope is not Enough,

(You need something else!)

是瓶緊緻精華液.


一貫的簡單包裝, 是有如實驗室裡藥瓶的咖啡色玻璃滴管瓶,

瓶身上面簡單的寫出訴求: 緊緻以及拉提臉部肌膚.

當初這瓶是組合裡面的, 因為已經買了所以不論如何都得要用.


剛剛已經提到,這是一瓶滴管瓶, 這樣的使用方法感覺很衛生

只是我不自覺會想到, 這樣的話就得要花比較多的成本在包裝上了.

hopeisnotenough (1).JPG

質地是有點濃稠的透明黃色,在臉上可以很輕鬆的推開

當我第一次抹到臉上的時候, 有一股強烈的氣味, 並不是多好聞的味道

不過後來我發現那是薑的味道,久了之後也習慣了,

比起來Hope In the Jar的味道更讓我不能適應哩!


雖然這一瓶是以抗老為訴求的精華液,可是他卻異常的清爽,

塗到臉上幾乎不黏不膩, 只有水水的感覺,

雖然本來是凝露狀, 但在臉上推開之後就變水狀, 過一下子就吸收了

擦完的瞬間並沒有覺得臉有變緊的感覺,

不過保濕的效果卻蠻明顯的, 本來有點乾的皮膚,

變得很潤,比拍完化妝水還要來的潤, 短時間不擦乳液也還能受得了

可以當白天化妝前的打底,但晚上使用的話就非得要在加上乳霜了.


至於他的訴求,緊實以及拉提皮膚,我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斷斷續續用了這瓶將近半年, 既不覺得我皮膚有變鬆

也不覺得臉有變小, 市面上有一些緊實產品擦起來會有立刻變緊的感覺

有一些是因為高度保濕, 細胞充滿水分自然皮膚看起來飽滿有光澤

有一些是膠狀成分乾掉之後在臉上行程一層薄膜

這瓶我自己的感覺是保濕效果勝過於緊實摟~


可以視為是一瓶清爽好吸收持久力也不錯的保濕精華液,

以他的價格 ,38美金, 1oz來說也還算平實.

搭配Hope in the Jar的話,對我來說冬天也已經足夠了

只是偶爾更乾的時候需要再多加更滋潤的產品瞜


回購率 10%吧~因為這是一瓶很簡單的保濕精華液

但我保養步驟理的保濕品, 通常都會是乳霜,

因為單用這瓶當保濕絕對不夠的~夏天恐怕也沒辦法.

如果一瓶乳霜就可以達到保濕的效果, 我就不會再去多加一層.

把精華液留給其他功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