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_01.jpg


這是BKO家的保濕精華液, 我沒有買正品, 手上是日本專櫃小姐給的試用包

總共有6包, 可以使用三天, 據說三天之內就可以明顯感受到膚質的改善

台灣沒有上市, 在BKO下是屬特殊保養的產品.(日本官網連結)


還好, 我是先拿試用包而不是直接買.

這是一瓶讓我在乾燥型氣候下擦了之後想把臉重洗一遍的黏膩產品.

他的質地是偏濃稠的半透明乳白凝露, 很多精華液都是這種質地

試用品一包是0.5ml, 第一次我一整包都擦到臉上.

非常的好推開, 雖然是凝露, 卻非常的油潤, 因此幾乎不會拉扯到肌膚

因為是精華液, 所以我之後又擦了平常使用的乳霜

只是擦完乳霜覺得保養品應該要吸收的差不多的時候

卻發現臉上的黏膩感卻久久不去, 通常這種感覺只會維持大兩三分鐘

然後臉上會維持得稍微有點油亮的狀態直到天亮.

但今天晚上我不僅覺得臉上一直都是很黏的狀態,而且也微微發熱

好像被什麼悶著一般, 隔天起床之後臉上的狀態是比平常還要潤一些.

但不舒服悶悶的感覺還是在.


於是隔天我減少用量, 只用半包, 黏膩的感覺和悶熱還是有.

我硬著頭皮又這樣擦了兩天,甚至再之後用Aqua Label的導入液,

不僅可以拍拍加強導入,也可以減少保養品的油膩感.

卻都沒有明顯的改善.


產品宣稱可以持續飽濕, 長時間使用也可以改善皮膚自我的鎖水能力,

雖然他的保濕效果真的不錯, 我大概給他個85分吧~

但使用的觸感實在是太黏膩了, 尤其那種悶悶熱熱的好像臉都快要窒息的感覺,

讓在台灣就習慣擦乳霜過活的我都受不了啊~

因此到底可不可以改善皮膚自我鎖水能力, 這點我也無緣體會了~


我住的地方恐怕還是不夠乾燥, 因此這樣的產品只能跟她說掰掰

不然以他40ml 5000日幣的定價來說, 算是很平實的保濕精華液

而且油潤的質地和長時保濕的效果又不錯, 或許對於皮膚更乾的人是很不錯的產品呢~

或許也只有日本冬天乾燥的程度才有機會用到這瓶保濕精華了

也難怪為什麼台灣櫃上並沒有販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