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卸妝液 其實不是第一次用了 之前就有在朋友家用過
這樣子的產品市面上比較接近的就是超微米系列的卸妝液了


改良了卸妝油 油油膩膩的觸感 保留了卸妝油卸妝力強大清洗容易的優點
卸妝液是新一代的改革性商品 從他一上市就很有興趣的想要嘗試
不過礙於家中屯貨甚多 直到最近才有機會使用

Naive的橄欖卸妝油我用了很多瓶 特價的時候屈臣氏一瓶只要129
不過這樣子的價錢好像越來越少見了
就成分以及功效來說 開架式的清潔產品只要不刺激不過敏
就已經綽綽有餘  其餘只要根據自己的喜愛做選擇就可以了

漂亮的粉紅色透明包裝和他家綠色的橄欖卸妝油一樣
讓人有清爽乾淨的印象
而香味也是維持他家一慣淡淡的香味
就成分上面來看是利用介面活性劑來達到卸妝效果
不過在使用感覺上 比起強力介面活性劑的蜜妮或者ZA的卸妝凝露
都還要溫和許多

倒出來的感覺 套句我朋友的話 像是沙拉脫
是的 就像稀一點的保濕精華液 濃一點的化妝水
透明的卸妝液就像是沙拉脫
在臉上卸妝時 非常的滑順  就像在用卸妝油一樣
卻沒有卸妝油的滑膩感

在卸妝力的表現上也是非常好的
用量只要和普通卸妝油差不多就可以
普通的防水睫毛膏都還可以卸得挺乾淨
防水的防曬產品也是沒有問題
只是因為成分的關係 用在眼部和卸妝油比起來就是比較刺激
眼部彩妝我還是喜歡用卸眼唇專用的囉

卸完之後 非常的容易可以用水乳化 清洗掉
臉上完全沒有殘留油膩的感覺
反之皮膚非常的清爽 像是完全沒有負擔 也不緊繃
對於我這個乾臉人來說 真是難得一見的清爽系卸妝產品

以我在這裡購買組合包(一瓶卸妝液+30ml洗面乳) $5.99的價錢來說
C/P值非常的高 下次看到我應該會屯個兩三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